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停止國家犯法!

停止國家犯法!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回應太極門弟子:會盡快依法處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4 01:10   更新日期: 2020-07-24 01:1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723日上午九時,民間團體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與太極門弟子前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向高雄分署長葉自強遞交陳情書,呼籲退回新竹分署的囑託函,停止違法強行拍賣!由執行官盧美娟代表接受陳情書,並表示會盡快依法處理!德國駐台教授連福隆特別到場聲援表示,法務部在德國是正義之部,行政執行署看到有問題應立即主動停止。蔣瑞琴律師表示,行政執行署隸屬法務部,有調查真相之職權,若違法強行拍賣,將依法提告,她要求行政執行署今日就要停止違法拍賣。太極門弟子代表唐先生表示,行政執行署不是國稅局附屬單位,不該沒有任何判斷而任由國稅局擺布,更何況行政執行署是隸屬法務部,應該更瞭解法律的規範,有明察真相的能力與責任,所有必須停止強行拍賣的國家證據皆在陳情書內詳列,高雄執行分署應依法停止執行,並立即退回囑託執行機關!

太極門弟子鄭女士控訴,(民國)81年假稅單就是侯寬仁(前檢察官)製造出來的!司法都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檢察官的起訴書都被廢棄十幾年了,到現在還在殘害人民!現場多位81年拜師入門的太極門弟子齊聲抗議,表明他們的敬師禮是贈與,不是學費,合乎民法第406條之贈與行為,國稅局認定81年入門的是補習班學費,並移送執行署強行拍賣,他們很生氣,要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捍衛家園!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特地南下聲援,他指出,執行即是斷絕人民行政救濟的機會,國家可以這麼狠心嗎?執行署應拿出良心,看到人民提出問題就應主動停止,暫緩執行,直到冤情大白、水落石出的時候。行政、立法、司法機關都是經過人民的授權,人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今天是以主人的身分站在這邊,人民不會畏懼任何的威脅,如果執行署變成劊子手,人民的抗爭就永遠不會停止!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蔣瑞琴表示,太極門假案已經24年,今天就必須停止違法強行拍賣,否則明天立即提出告訴!「法院、監察院、行政院都認定太極門不是補習班,只有師徒,明明白白的證據都已經呈現在你的面前,國稅局是明顯錯誤,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膽敢違法拍賣,必定追究到底!」

陳情書指出,最高法院已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最高行政法院也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團體,並確定81年度的稅捐判決是枉法裁判;還涉及中區國稅局偽造文書、隱匿證據,法官違反迴避原則;99年立法院公聽會決議財政部及國稅局要撤回執行並在二個月內解決太極門稅案;國稅局已將五個年度(8082-85)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零,足見81年度綜所稅之課稅處分明顯違法,高雄分署為法務部所轄單位,就執行名義有審查之責。太極門弟子提出訴求:今日之內,停止強行拍賣,並退回囑託機關,以免觸犯刑法第129條第1項違法徵收罪,及承擔所有民事賠償和國家賠償責任。

民間團體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與太極門弟子,於高雄分署前拉白布條「停止假案強執行 力行法稅真改革」、「法稅病毒 良心救疫」聲援並抗議,還有身揹「人肉電視牆」播放歷任總統、副總統、外交部長及多位立委、專家學者肯定太極門為國民外交所做的努力。

現場並播放簡永松、吳沛純等稅災血淚故事,前來聲援的平反1219行動聯盟成員表示,太極門案不是個案,2019年全台有1104萬件欠稅欠費強制待執行案件,近日民間團體與法稅學者專家,於行政執行署前陳情抗議,要求執行署依法撤回假案,卻不見任何官員出來與民眾溝通,呼籲國稅局、行政執行署應平反假案,不要傷害國家、傷害人民!欲知詳情,請點閱「平反1219行動聯盟」網站 https://act1219.org/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