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驚!文化瑰寶太極門遭違法強行拍賣 執行署打臉四位總統?!

驚!文化瑰寶太極門遭違法強行拍賣 執行署打臉四位總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4 23:34   更新日期: 2020-07-24 23:3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太極門在掌門人的帶領下積極走向世界,為台灣做國民外交,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不僅總統蔡英文對太極門讚譽有加,前三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以及李登輝也都讚許太極門為國民外交、弘揚文化所做的努力!如今,太極門弟子卻為了捍衛自己的家園,不得不被逼走上街頭,站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前控訴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被譽為文化瑰寶的太極門,竟被違法官員欲抄家滅門,執行署狠狠的打臉前後四位總統!

22日已經是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以及支持民眾第15天站在執行署面前。然而,民眾陳情的對象署長林慶宗與副署長陳盈錦卻無故神隱15天,躲在幕後繼續發送假新聞自清,遲遲不敢出來面對群眾。今早,所有志工也前往財政部陳情,由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代表財政部長接受陳情書並表示,「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你們這樣很辛苦,國稅局已經處理中。」

台灣稅災氾濫,日前基隆市民陳青旭法拍事件,執行署為了1.8萬卻超額查封250萬的房子,又被查出補拍封條照片謊言,為奪民產不擇手段。吳沛純小姐在買補習班不成,卻收到159萬的烏龍稅單,不是負責人的她卻被烏龍稅單追殺21年。如今罹癌三期,連化療的救命錢也都被扣押。民團表示,這難道不是官僚殺人嗎?

連續數日親自到場聲援的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連續出席抗爭現場主要是太極門案件並不是一個「個案」,而是一個「通案」!以往許多類似的案件,都被悄悄的執行,如大埔案、雞排伯等引發多名受災戶自殺冤死,不合理的強制執行就是國家的「劊子手」。他提到,兩公約就是人權的公約,台灣在2009年已將兩公約納入國內法,24年來太極門持續被行政機關迫害,已經嚴重違反兩公約精神。

目前整起事件的受災戶不只太極門而已!跟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到2019年全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104萬件;從2001年到2019年爆增到5.84倍!換言之,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被執行的問題,是台灣人都愛欠稅欠費嗎?這裡面又有多少欠稅欠費是假案,是被冤枉的?連福隆指出:這些人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受到國家的暴力侵害,公理何在?今天站出來不只是為了24年的太極門假案,也是為了更多無辜受迫害的百姓。

太極門假案延宕迄今24年,被學者專家稱之為「法稅照妖鏡」,早在2007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確定;2010年立法院公聽會上,時任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及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當場允諾撤回(民國)81年度綜所稅之強制執行,並在二個月內解決太極門稅案。財政部長李述德隨後也發函指示國稅局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決定撤回執行,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均發函新竹執行署,要求依行政執行法第9條第3項但書之規定停止執行。但行政執行署卻仍將於7月底違法強行拍賣,知法犯法的行徑,不僅當事人太極門弟子忍無可忍,民團亦齊聲討伐。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黃律師也當場手持證據提到,林慶宗署長去年3月間就曾發函新竹分署,要求盡速協調將太極門案件移送機關,並要求士林、高雄分署,積極接續拍賣程序,明知太極門無罪、無稅,也無違反稅捐稽徵法,林慶宗是否因為明知已經違法而「心中有鬼」,迄今不敢出來面對民眾?黃律師也說:15天以來的陳抗,都是合法、有理由、有證據的!

面對太極門24年所遭受的司法、稅務迫害,許多旅居海外的太極門弟子,無畏疫情影響,縱使返國要面對14天的隔離,依然挺身在行政執行署前。太極門弟子表示,為了太極門,也為了所有稅災戶,更為了下一代的幸福,一定要站出來為法稅正義而戰。面對執行署的違法顢頇,他們也同時提出了三點訴求:1、署長下來面對人民。2、向人民公開道歉。3、停止違法強行拍賣;也提到,前總統李登輝曾讚賞太極門,致力研習國術,發揚武德,傳承固有文化,樹立良好社會的風氣,貢獻卓著!難道行政執行署還要繼續一一打臉歷任總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