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大人不要騙小孩!」執行署最壞示範?5歲娃為太極門討公道!

「大人不要騙小孩!」執行署最壞示範?5歲娃為太極門討公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4 23:36   更新日期: 2020-07-24 23:3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數百位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以及來自各地的支持民眾,持續第16天到行政執行署抗議。「大人不能騙小孩!」「不要讓大家被壞人欺負,壞人要處罰!」就連幼稚園小女娃彤妹也起個大早跟著媽媽北上討公道!彤妹的媽媽表明太極門假案早在2007年司法三審就已判決無罪、無稅,執行署卻拿著81年度假稅單強行拍賣,希望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不要再昧著良心,出來面對問題,停止違法強行拍賣。

彤妹的媽媽表示,全家都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哪有補習班讓全家人待一輩子的?」她強調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從民國55年陸續加入台北市國術會、中華武術總會、中華氣功協會,為其永久團體會員,至今從沒有稅的問題,怎麼可能81年度突然變成補習班須課稅?如今,國稅局只剩81年度的違法稅單不肯撤回,分明就是官員拒絕承認錯誤、沒有良心與擔當的手段,難道就像學者所說的因為獎金嗎?「帶著彤妹來陳抗,是期望孩子從小就可以發揮公民的力量,喚醒官員的良知,善盡職責為民服務。」彤妹的媽媽不希望孩子活在大人的謊言中,更不希望引以為傲的國家,被一群黑心官員壞了一鍋粥。

華僑、太極門弟子Natasha控訴,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自己請假,走遍世界101個國家,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讓世界看見台灣,世界各國領袖對太極門無不尊崇有加,為什麼唯獨台灣這樣迫害一個優質的文化團體?殘害自己的同胞。來自馬來西亞的Kenny也表示,希望執行署迷途知返,回頭是岸,不要做遺臭萬年的官員。

執行署附近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說,他的一位親戚以前在執行署上班,遭長官層級霸凌,只有長官說的算,他的親戚憤而離職,看見志工連續多天在執行署陳抗覺得很心疼,感同身受,也為志工加油!。

「法院已經三審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為什麼執行署還要強行拍賣我們的家?」支持民眾頂著烈日,汗流浹背,聲嘶力竭。現場還有來自荷蘭、馬來西亞、韓國等全球各地的太極門弟子,展現不撤銷、不罷休的決心。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國稅局去年已將太極門假案中的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 2010617日立法院公聽會,時任財政部次長張盛和、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當場允諾太極門撤回81年度綜所稅之強制執行,執行署理應立即停止強行拍賣,未料,林慶宗署長與陳盈錦副署長發布不實新聞稿表示,未收到國稅局指示,卻去文新竹分署囑咐加速執行,欺騙社會大眾,嚴重侵害人權,傷害台灣民主法治。

太極門弟子進一步說明,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判字第422號判決認定太極門為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以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依行政院跨部會決議公開調查所取得7,401份申明表均證明敬師禮為「贈與」,且中區國稅局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等新事實、新證據,足以證明81年度綜所稅課稅處分及確定判決均屬自始違法錯誤,國稅局應本於職權直接適用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執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