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有氧體操錦標賽暨邀請賽開幕

台南市有氧體操錦標賽暨邀請賽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6 17:56   更新日期: 2020-07-26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有氧體操錦標賽暨邀請賽開幕

睽違八年,第四屆「台南市市長盃有氧體操錦標賽暨邀請賽」今(26)日熱鬧展開,現場齊聚各年齡層的選手,準備大展身手!台南市長黃偉哲蒞臨致詞,勉勵選手努力精進提昇競爭力,面對未來的挑戰時能夠大放異彩。

黃偉哲表示,有氧體操未來也是重點發展項目之一,很開心見到各個學校選拔出許多優秀選手,以充滿青春活力的方式進場,相信透過精彩賽事較勁,能大幅提昇選手們的競爭力,他並祝福選手們未來在老師培育與家長支持下,經過完整訓練後都能夠大放異彩。

教育局說,第四屆台南市市長盃有氧體操錦標賽暨邀請賽新增推廣項目,選手年齡層向下延伸至幼兒,並邀請高雄市及桃園市選手,加上地主台南市的53位選手,所有賽事共有94組選手報名。過去因參與選手人數不足,未能如期每年舉辦,如今推廣有成,時隔八年再次回到東光國小舉辦賽事,選手們以有氧體操獨特進場方式炒熱氣氛,揭開賽事序幕,歡迎市民朋友一同至會場為選手加油!

台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深耕培育有氧體操運動,在復興國中及復興國小設有氧體操基層訓練站,不但已有35名選手,更有多位選手於去年參加108年全國有氧體操錦標賽獲得金牌,特別是今年升上國一的程柏諺及國二的陳瑀彤,亦曾代表我國參加2019年第30屆鈴木世界盃有氧體操錦標賽,期望未來這些小選手都能繼續在全國賽嶄露頭角,摘金奪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