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完成路平改善 民眾有感

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完成路平改善 民眾有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7 20:46   更新日期: 2020-07-27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南市永康區大灣東路完成路平改善 民眾有感

台南市長黃偉哲聽到民眾埋怨永康區大灣東路嚴重龜裂、不平的聲音,非常重視,要求道路維護要朝向「追求更好」的目標邁進。工務局今年6月優先納入路平道路改善工程進場施作,今已全面完工;民眾有感的說「大灣東路變的平順好行,真好!」

永康區大灣東路主要連結永康市及歸仁市中心區,也是新化區來往市區的重要交通要道;尤其大灣交流道開通後,可經由台39線連接大灣東路上中山高(國道1號),為歸仁區及永康工業區產業運輸主要道路,頗具經濟價值,因此108年公告將大灣東路改為市道180線。

南灣里里長詹瑞美表示,這條道路這幾年來,大卡車、小客車輛來往頻繁,道路出現許多龜裂,甚至產生凹陷、坑洞,再加上管線挖埋造成許多「補丁」,不但造成行車上的不便,遇雨時凹陷處積水,險象環生。引起黃市長重視,指示工務局儘速進行路平改善。

工務局表示,大灣東路(永大路一段至保大路三段366巷)道路改善工程,包含孔蓋下地、路基改善及洩水坡度調整等,長度1,800公尺,經費1,930萬元;又配合路平政策,將281處人手孔下地,增加道路平坦美觀及使用年限。

大灣東路完成道路改善後,大大提升道路市容景觀,也讓用路人感受到行車的舒適與安全,獲得不少民眾滿意的讚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