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許冠濱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觀光導遊協會理事長許冠濱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

呼籲 發揮愛人愛物精神 喚起內在真正的良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8 00:49   更新日期: 2020-07-28 00:49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自疫情爆發以來,雖然各國封關,經濟活動驟減,但也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流傳人間。中華觀光協會導遊理事長許冠濱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並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他表示,良心就是莫忘初衷,關心父母、關心家人及周遭的朋友,發揮愛人、愛物的精神,讓大家一起喚起心裡真正的良心。

疫情重創全球經濟,百業蕭條,觀光業尤為慘烈。交通部除了對持有效執業證照的導遊人員,免費提供短期專案輔導培訓課程,為了鼓勵民眾國內旅遊,也祭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解封後的報復性消費,為觀光產業帶來繁榮景象,許冠濱提醒,居安必思危,還是要注意把口罩戴好,等年底的觀光業能走出去,外國人能走進來。「希望每個人提醒自己做最有良心的事情,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周遭所愛的人。」

許冠濱表示,這次疫情帶給他許多體會,過去常因工作忙碌忽略家庭,因這段閒逸的長假,喚起了他對家庭的愛,在多出來的獨處時間裡,省思自己還可以為家人做什麼?他認為,良心是莫忘初衷,是否真正愛你所愛?對事是否善盡其責,保有最初的熱誠?對物是否能盡善其用,發揮最大利益去助人?他認為,導遊若能以對朋友或家人的愛回饋給旅客,也是良心的表現。歡迎大家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活動,改變人心,改變世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