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太極門反造假大遊行 黑白無常現身捉貪官

太極門反造假大遊行 黑白無常現身捉貪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01:09   更新日期: 2020-07-29 01: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百萬網友關注的太極門假案,24年奔走一府五院,假稅單問題仍未獲解決,近半個月雖連續陳情,執行署長官仍神隱不願正面溝通,民間團體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等26日集結凱道,舉辦「反造假大遊行」,呼籲平反太極門假案、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全民拒絕假案整肅、拒絕假證據、假起訴、假稅單,訴求落實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

遊行隊伍中赫然出現8對黑白無常,帽子上貼著「天理審判」「回頭是岸」,身穿「阻礙修行天地不容」的黑白長袍,伸長血紅舌頭,捉拿製造太極門假案的14大惡人,點名前檢察官侯寬仁、前財政部長張盛和、行政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等14人。要求違法官員公開道歉、撤銷違法假稅單、停止違法強行拍賣。

扮演黑白無常的一對母女說,希望官員拿出良心,不要言而無信,要求兌現(民國)99年6月17日在立法院公聽會的承諾,撤銷假稅單並撤回執行。飾演雙手被銬的罪人黎先生說,行政執行署竟然以81年度的假稅單,違法強行拍賣。24年已經忍無可忍了!奉勸製造太極門假案的罪人回頭是岸,不是不報,時候已到,快快良心覺醒,不要做千古罪人,不要讓後代子孫因此蒙羞,遺臭萬年啊!

現場還有500位勇士拉起長達300公尺的抗議布條,「假假假 反造假 要平反」「平反太極門假案」,太極門弟子代表表示,四位總統、六位副總統,以及多位外交部長與立委,都稱讚太極門為國民外交的努力,四位總統也都肯定太極門對社會的貢獻,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為什麼財稅官員卻對這麼優質的文化團體進行抄家滅族的迫害?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自民國55年成立以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80-85年六個年度的假稅單,乃檢察官將不實起訴書移送國稅局強徵課稅,96年最高法院已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並認定敬師禮為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無任何課稅問題。最高行政法院107年判字422號判決也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並確定81年度的稅捐判決涉有多項重要的新事實、新證據未及審酌,國稅局已將80、82-85年五個年度的稅額更正為零,81年度綜所稅係因中區國稅局偽造文書、隱匿證據,及行政法院違反法官迴避原則所造成之枉法裁判,99年6月 17日立法院公聽會時任財政部次長張盛和及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即已承諾撤回執行,足見81年度綜所稅之課稅處分明顯違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