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桃園市議員、里長上凱道聲援太極門

桃園市議員、里長上凱道聲援太極門

客家鄉親:假稅單令人「凍驚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29 01:11   更新日期: 2020-07-29 01:11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26日下午大批民眾擠滿凱達格蘭大道,參加「反造假大遊行」,要揭發貪官酷吏儼然「地下總統」的諸多惡行,並向小英總統告御狀,現場由學者專家揭開1996年太極門被政治整肅真相,假案亂辦、搶奪民產實錄。桃園市劉安祺議員與仁德、龍昌、普慶、普慶、林森、東安、內厝、建安、興南、東社、新貴、健行、莊敬等等近20位里長特地從桃園市來到凱道聲援。劉安祺議員表示,他本身是稅災戶,很支持這樣的活動,所以今天也安排到場參與。另有里長表示,自己曾連署「稅改十大建言」,全國有超過96%以上的里長都連署了,表示政府真的有很多須要改的。

此活動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等18個單位團體共同發起,下午大規模的遊行,來自中壢與平鎮數百位民眾以「稅稅平安」為遊行主題,手持超大平安符,寫著「假稅單不再來」「人民平安 沒有假稅單 幸福宮」等字樣,也有許多一家大小拿著黑白兩色的氣球,貼上「反造假」標語。

來自平鎮區的范先生本身是基層公務員,他表示,「很明顯看到政府處理太極門假案件,根本不是依法行政,是自由心證!這對我們公務人員來講是一大諷刺,怎麼會變成說最上層的官員完全沒有依法呢?」

在北部某大醫院任職的劉醫師說:「在臨床上,診斷是須要依靠像抽血或影像檢查報告等證據,而今天證據已經很明顯,最高法院都已經判太極門無罪無稅,然而執行署卻依然要違法強行拍賣,就好像明明影像上顯示是腦部腫瘤,可是醫師硬要開肚子一樣,期望官員們拿出良心。」

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小陳說,「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這行為跟強盜根本沒兩樣。」小陳表示,政府不願意面對錯誤,還要繼續欺騙全台灣的人民,呼籲每個人都要多關心自己的權益,因為難保下一個受害者不會是自己,要拒絕假稅單,杜絕違法徵收。

太極門弟子代表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卻因為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假案,進行整肅,國稅局只憑不實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太極門案已經在民國96年經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並認定敬師禮為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亦已將808285年度的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鐵證如山之下,財政部、國稅局應立即撤回源頭假稅單!

民眾羅小姐表示,感謝發起這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而且很高興來參加,因為這是在做好事。也有客家鄉親高喊: 假稅單令人「凍驚冽!」現場也有揹著才滿四個月嬰兒的蔡小姐來到現場,她說,為了給孩子更好的未來,今天一定要站出來!不要讓下一代遭遇這樣的迫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