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反造假!」台灣史上最長布條大遊行 籲平反太極門假案 終止人權迫害

「反造假!」台灣史上最長布條大遊行 籲平反太極門假案 終止人權迫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1 00:59   更新日期: 2020-07-31 00:5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反造假!」萬人大遊行以「平反太極門假案,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全民拒絕假案整肅、假證據、假起訴、假稅單,司法與稅法不該成為整肅工具,落實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為訴求,26日下午3時在凱道鳴笛出發,近萬民眾以各種創意裝扮現身,加上長達300公尺長的布條,成為台北市鬧區奇景;他們除了要向小英總統告御狀外,並控訴14大惡官,欺上瞞下製造假案,儼然成為「地下總統」,公然反法治、反人權。

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真理大學法律系所刑事法研究中心、台灣陪審團協會等18個公民團體發起的「反造假運動大遊行」,隊伍從凱道出發途經公園路、襄陽路、館前路、忠孝西路、中山南路,最後回到凱道上。雖然下午2時許天空烏雲密佈頓時滂沱大雨,澆不熄近萬民眾的熱血。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前來聲援:「上天非常的愛我們,給我們天降甘霖,在風雨中增加我們的信心,人民一定要勝利,人民一定不妥協!」

由「反造假要平反」、「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平反太極門假案」、「護衛人權保障信仰自由」……遊行標語所連結起來長達300公尺的布條,表達出人民對於小英總統殷殷的企盼,希望政府能夠真的聽見人民的聲音,救救身陷假案迫害的人民!違法官員為了績效獎金,濫開假稅單,真搶劫;為了績效獎金,違法強行拍賣,強搶民產。人民已是到了「忍無可忍」的極限!

遊行隊伍中,青少年們扮演小綿羊手持「騙」字,諷刺不肖官員就像大野狼一樣,不斷地欺騙人民、欺壓百姓,讓人民活在痛苦中。青壯年扮演的反假特攻英雄手持「假」字打擊說謊、造假之人。銀髮族頭戴貼滿「假」字的斗笠,一手持雷神槌,一手持鏡子(照妖鏡),要讓沒有良心的官員現出原形並遭天打雷劈,「告」字排開,震攝人心!

無臉男意喻著違法官員的「不要臉」;還有正義使者手持光劍緝拿惡官;長鼻子(說謊)官員拿假證據、假稅單、假起訴書,阻礙世人修行,天理難容!一輛輛的囚車從眼前駛過,道盡了「違法稅官,遊街示眾」就要讓全民進行公審。惡官無視百姓痛苦,黑白無常也到了人間,捉拿滋擾民間的「孤魂野鬼」,以保障老百姓生活上的安寧。

集稅務災難大成的太極門案,被監察院列為重大人權保障案件,遭假案整肅24年,賦稅人權蕩然無存。專家學者指出,民國85年侯寬仁檢察官涉嫌以假證據、假證人來起訴太極門。刑案在96年三審判決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依據毒樹毒果理論,稅案來自刑案,刑事三審級法院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確定,毒樹已除,國稅局就應依法撤銷違法課稅處分,拔掉毒果,然毒果卻繼續殘害人民至今,還涉及隱匿證據、違法查封等問題。

日前,在立法院舉辦的公聽會,直指台灣法稅亂象充斥假案整肅──假證據、假公務員、假面法庭,貪績效圖獎金,人民成為不肖公務員的提款機。近二十年來台灣刑事補償和國家賠償的金額超過40億元,全部全民買單。台灣稅災氾濫,被稱為法稅照妖鏡的太極門假案被監察院調查後列為重大人權指標案例,延宕24年未獲得真正平反?主辦單位呼籲藉由平反太極門假案終止政治整肅迫害,全民拒絕假案整肅、假證據、假起訴、假稅單,司法與稅法不該成為整肅工具,落實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