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收穫滿滿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收穫滿滿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7-31 20:54   更新日期: 2020-07-31 20:5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市第四分局警界新血收穫滿滿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自109年7月1日至30日辦理「警察大學第86期暑期實習」,雖實習學生才1名,卻是該分局近年來少有的警察大學學生實習。

這次的實習生黃恩慶在校成績優異,更對常利用時間自我鍛鍊,在體能、戰技(柔道、擒拿)上,都表現不俗,可說是全方位的警界新血,本次到第四分局恩慶收穫豐碩,分別在保安組及偵查隊實習,親身體驗警察工作最核心的聚眾活動、一般警衛及刑案偵查,讓他可以提前知道未來工作的實際狀況,從中吸取經驗,並融合在校所學。期間恩慶特別喜歡刑案偵查工作,從抽絲剝繭後到案況成形,最後順利破案,那種成就感只有承辦人才能體會箇中滋味,恩慶也在實習期間愛上這種感覺。

短短一個月就這樣過去,恩慶懷著感恩及不捨的心情離開,臨別前,分局長蔡進閲特別以大學長身份,準備紀念品為恩慶餞行,期待他日後要特別注意「守法觀念」、「情緒管理」等重點,更要看重自己的身份,做個有尊嚴又聰明的警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