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2009苗栗超級勞工之星大賽

2009苗栗超級勞工之星大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0 18:31   更新日期: 2009-09-20 18:32   天眼日報記者 劉鳳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鳳瑩/苗栗縣報導】

成功詮釋歌星蔡小虎「鴛鴦一場」的竹南鄉親歐宗原,20日在頭份鎮公所中山堂,在34位入圍選手中,摘下2009苗栗第3屆超級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總決賽冠軍,為歷經一個月3場初賽,在279位勞工朋友打擂台下,劃下完美句點。

2009苗栗第3屆超級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分頭份、苗栗及通霄3場初賽,今年參賽勞工朋友有明顯的增加,無論在演唱技巧、服裝、台風,皆不亞於職業歌手,從初賽就讓評審驚豔。

為讓設籍於苗栗的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有正當的休閒活動,自96年起,舉辦超級勞工之星大賽,今年縣長劉政鴻由初賽起每場都到,為參賽加油打氣,並加碼把獎金提高,增加一倍的優勝名額,得到好成績者,更可出席苗栗大小活動的代言。

今天劉縣長、立法委員徐耀昌、苗栗產業總工會理事長黃玉鑑、勞動及社會資源處處長陳錦俊等人,共同以「榕樹下」開歌,疏緩緊張的比賽氣氛。

總決賽入圍有34位參賽者,無論在服裝、造型、歌聲及歌唱技巧,是人人有實力,有的為完美詮釋歌曲自己帶專業舞者伴舞,還有親友團、同事團組成的加油打氣團,完全不輸紅透半邊天的電視星光幫歌唱比賽。

曾在第一屆超級勞工之星敗北的48歲歐宗原,今年捲土重來以「鴛鴦一場」奪魁,平常以開計程車為業,閒暇時喜歡和朋友唱唱歌,他說因最近扁桃腺發炎喉嚨不舒服,再加上緊張,昨天晚上沒睡好,在比賽前一直擔心無法開嗓,幸好老天爺幫忙,讓他能順利演唱。

總決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歐宗原,獎金5萬元;

第二名、陳尤夫,獎金4萬元;

第三名、梁智凱,獎金3萬元;

第四名、風仁義,獎金2萬元;

第五名、黃寶蓮,獎金1萬元;

優勝的有10名:湯朝鴻、劉正富、陳綠軒、陳羿辰、張玉仙、李建宏、林莉娟、張智敏、謝仁慈、王進瑞,獎金各5千元。

縣長劉政鴻感謝勞工朋友在各個產業的努力付出,讓苗栗遭受不景氣的衝擊比外縣市較輕,他並勉勵勞工朋友要展現信心,加緊提升各項技術;劉縣長並承諾除積極招商外,並要求在苗栗設廠的各大廠商,優先錄取苗栗的優秀子弟,舉辦歌唱大賽為了提供勞工朋友生活上的娛樂,紓解工作壓力,在職場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