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嶄新蛻變-大園敏盛院長交接 張長榮接任院長

嶄新蛻變-大園敏盛院長交接 張長榮接任院長

將積極爭取成為航空城裡的醫療照顧團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3 19:22   更新日期: 2020-08-03 19:22   天眼日報記者 鍾春蘭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市報導】

大園敏盛醫院為敏盛醫療體系中規模較小的事業單位,但體系對其極為重視,今(3)日由敏盛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張長榮派任院長一職,於下午三時舉行新舊任院長交接。

大園敏盛醫院於81年4月6日在大園地區提供醫療服務,今年已邁入第29年, 因應人口結構及醫療制度的改變,因此轉型為提供在地醫療服務的社區型醫院,針對慢性疾病專業照護最用心,推動預防保健最熱心,社區醫療服務足感心,提供在地鄉親安全及人性化的醫療服務。

張長榮院長為體系內第一位行政職接任醫院院長,將帶領葉步盛副院長及集團資源進駐,強化醫療服務。張院長在致詞中表示,未來大園敏盛團隊將積極爭取成為航空城裡的醫療照顧團隊,創造更多的醫療服務價值給大園鄉親。

近年來大園地區整體人口流動量增加,為配合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大園敏盛醫院積極推動高階影醫健檢、白內障手術及無痛內視鏡等醫療服務,讓大園鄉親不但可以享有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更擁有社區診所的便利,獲得更優質的照護品質。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