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縣親子小戲節8/8-9 青少年戲劇節8/15-16登場

新竹--縣親子小戲節8/8-9 青少年戲劇節8/15-16登場

看戲集章送野餐墊數量有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3 20:01   更新日期: 2020-08-03 20:0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新竹縣報導】

「2020新竹縣親子小戲節-夏日「偶」像劇 Let’spuppet!」及「2020新竹縣青少年戲劇節-造與躁」由新竹縣政府文化局主辦,邀請不然,B計畫劇團、玉米雞劇團及阮劇團策劃,活動將於8月8、9、15及16日於文化局園區熱鬧登場,今(3日)於文化局演藝廳前台舉行聯合記者會,縣府秘書長陳季媛代表縣長楊文科到場同樂,還即興演出操偶一起宣傳活動,現場驚喜不斷!首先由在地團隊新五洲掌中戲團以布袋戲對談方式預告活動內容作為開場,接著不然,B計畫劇團、玉米雞劇團及黃逸豪精彩爆笑演出,逗得台下大小朋友哈哈大笑,可見活動當天精彩可期。除欣賞戲劇之外,還可以索取活動DM,收集欣賞8場演出戳章即可兌換精美野餐墊及多樣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臉書粉絲專頁「竹縣GO藝思」或「新竹FUN表演」查詢。

文化局局長田昭容表示,8/8至8/9日親子小戲節以「夏日偶像劇 Let’s puppet!」為主題,參與演出的偶像團隊包括:MR.YES小丑劇團、不然,B計畫劇團、玉米雞劇團、自然而然劇團、杯子劇團、飛人集社劇團、偶偶偶劇團、新五洲掌中戲團、楊宜霖x王雅平-音樂童話、春麵樂隊計10團35場次演出,舞台規劃分布在文化局戶外5個角落,同時邀請或者書店、竹東瓦當人文書屋、初心者市集計30組以上特色市集設攤,歡迎大、小朋友手拉手一起來看戲,歡度父親節假期!

接著上場的是8/15至16日青少年戲劇節《造與躁》系列活動,由阮劇團策展規劃,參與團隊包括MR.YES小丑劇團、看嘸舞蹈劇場、足夢舞人、野孩子肢體劇場、偶人工作桌、身聲劇場、曾止妤&陳鈺羲、邱莉舒,以及講座、體驗工作坊莊哲豪、陳怡彤老師等,而在演藝廳表演青少年劇場由「不然,B計畫」劇團策展規劃,參與團隊包括MIX高校生、本丸製作Bandone、飼料工作室、表面張力等表演和創意市集,豐富多元表演節目及內容,讓青年世代能夠在仲夏盛典裡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盡情地嗨翻暑假!

8/15晚上6點半青春無敵、活力熱血的「夏夜不煩躁」Party,絕對不容錯過!活動邀請「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黃逸豪、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獎的黃子軒與山平快,以及樂團拍謝少年、「不然,B計畫」劇團、新竹縣立交響管樂團、玄奘大學影劇藝術學系、六家高中熱音社與熱舞社等,和您一起歡樂夏夜不煩躁!

此外,縣政府和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共同主辦植感生活季《仲夏之夜》,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泰雅學堂、尖石國小傳統打擊樂、北埔國中管弦樂團精彩的展演,以及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木質系•植感生活市集,帶來「蔬食健康、環保無塑、物種保護」各項有趣的環保推廣活動,也將在8/16下午4點文化廣場接續登場,歡迎大家一起在這仲夏的夜晚,讓環保與藝術融入生活之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