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反造假大遊行愛臺灣不分顏色

反造假大遊行愛臺灣不分顏色

九零後世代向小英總統告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3 23:45   更新日期: 2020-08-03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726日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稅改青年陣線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十八個單位共同發起的《反造假大遊行》活動,總統府前集聚來自全台各地近萬民眾,由500人所拉出長達300公尺布條成為注目焦點,空拍機上鳥瞰凱達格蘭大道,「地下總統」惡行與罪狀條條列於白布條上,斗大字跡「假假假」格外醒目,半空中搖擺惡官人形立牌,控訴不肖官員製造假案,強搶人民財產。

最近才被人民怒告的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至今不回應人民的陳情與請求。來自北台灣的青年世代,在遊行隊伍中以顯著的標語,控訴行政執行署三大罪狀-「惡霸執行強搶民產坑殺人民」,六位青年正義使者手持六色光劍盾牌,以「告、斬、令、告告告」來表達人民憤怒的心聲。

現仍在學且也是太極門弟子的周同學指出,執行署依假稅單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公然明目張膽在公文書上記載績效回饋,且太極門稅務案件本就是一樁自始無中生有的假案,任何一個法治國家的行政官員都應該要有知錯且自行改正的機制,而不是讓人民墜入絞肉機凌遲24年。

前台大法律系教授陳志龍提到,國稅局根據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民國80-85年)的假稅單,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性質,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108年國稅局已將8082855個年度,與敬師禮相關之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而行政執行署明知是違法判決的錯誤假稅單,卻仍執意強行拍賣到底。為此,太極門海內外弟子紛紛起而捍衛家園,並在總統府前大聲疾呼,希望小英總統能聽到人民的心聲。

稅災受害者羅姓市民也到場聲援並述說,民國93年他才開始租賃營業的店面,卻在民國109115日收到一張民國8010月份欠繳租賃稅600元的補繳稅單,明明93年才租的房子,怎麼會有80年的稅單?這種超過核課期間、納稅人明顯錯誤的烏龍稅單,國稅局卻要羅姓店主自己舉證證明清白!

《反造假》活動現場細數14大惡人的罪狀,並宣告三大訴求:一、立即撤回違法拍賣,否則全面提告到底;二、立即撤銷違法稅單,否則全面抗爭到底;三、請小英總統主持正義,回應人民訴求,嚴懲違法官員,否則將全面揭發官員貪瀆真相,並將有更激烈的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