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幸福扶輪社參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談為民服務

台南幸福扶輪社參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談為民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4 20:59   更新日期: 2020-08-04 20:5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幸福扶輪社參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談為民服務

國際扶輪3470地區臺南幸福扶輪社,4日中午由創社社長陳素雲女士率領社員共23人,赴臺南市議會拜會議長郭信良,雙方進行意見交流。郭議長親切地與社員們分享他為民服務的心得,引發眾人的共鳴。

郭信良議長指出,由於他成長背景的關係,從小就幫忙餵豬、養魚賺零用錢,長大後更從事過多種行業,例如辦桌、賣水果、漁業養殖、種稻等等,這些經歷讓他對各行各業的辛苦都有所體會,所以在為民服務或協助民眾與行政單位溝通時,總是能提出民眾最在意的關鍵問題。

郭信良議長舉例,他今日正好出席智慧漁電示範基地揭牌典禮。由於他曾經身為漁民,所以他當場就對建築成本提出質疑,並且提醒市府要讓漁民放心,大家才敢投入漁電共生的計畫。他表示,市府的施政要讓民眾有感,就要像民意代表為民服務一樣,真正為民眾設想。

國際扶輪3470地區臺南幸福扶輪社於2018年成立,創社至今剛滿兩年,創社社長陳素雲女士於婦女會交接典禮時與郭信良議長相談甚歡,因而促成本次拜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