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三光育樂營第7年 團隊精神助學子懂得感恩回饋

三光育樂營第7年 團隊精神助學子懂得感恩回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5 16:47   更新日期: 2020-08-05 16:47   記者 孫文文 / 高雄市 報導  

【記者孫文文/高雄市報導】

三光暑期扶助兒童育樂營今年邁入第7年,為讓小朋友從團隊互助中培養正向價值觀及行為能力,三光社區發展協會,一做就是七年。滿滿正能量的課程,歷屆參與者主動回鍋成為小隊輔,為活動注入更多的愛與關懷。

扶助兒童育樂營,由三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結合北屯區扶輪社、台灣快樂之道協會、典耀舞團、中台科技大學、四維國小、北屯國小、東光國小、文昌國小、三光里辦公室協辦等單位投入,每年舉辦,使越來越多的社區孩子從活動中受惠。

為了鼓勵學生能自我肯定踴躍參與,活動設計了許多獎項如:創意獎、最佳舞技獎、金頭腦獎、最佳典範獎、好棒棒獎、團隊合作獎、全勤獎、熱心服務獎等多項獎,讓孩子可以從中找回自我,並讓能量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理事邱淑玲表示,協會引用美國教育家L. 羅恩 賀伯特著作《快樂之道》為教育孩子的參考資料,不僅讓孩子做中學,學中做,學習互相幫助與包容、學習發揮團隊力量完成一項共同任務,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留下珍貴的團隊經驗。

三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瑞芳表示,活動辦了很多年,歷屆學長、姐還會主動回來幫忙,令人感動。最有意義的是讓孩子懂得感恩與回饋,也促使育樂營成為每年社區、學校必推的重要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