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北賓館弔唁李前總統 林右昌感念他對世界民主的貢獻

台北賓館弔唁李前總統 林右昌感念他對世界民主的貢獻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5 16:56   更新日期: 2020-08-05 16:56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台北賓館弔唁李前總統 林右昌感念他對世界民主的貢獻

前總統李登輝在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市長林右昌當天便在臉書發文追念李前總統,今(5)日中午更在滿滿的行程中,抽出時間低調地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感念李前總統對世界民主的貢獻。

林市長帶著一束鮮花趕到台北賓館的追思會場,並在追思牆上的留言紙條上寫道:「感謝李總統對世界民主的貢獻,很長久的時間作為我民主價值理念的導師,我會繼續努力!為自由、為民主、為台灣」

林市長除了感謝李前總統對世界民主的貢獻,也表示將秉持著李前總統的遺願,繼續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守護民主、守護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