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良心從自己開始做起

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良心從自己開始做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6 00:40   更新日期: 2020-08-06 00:40   記者 林真 / 宜蘭縣 分享  

【記者林真/宜蘭縣分享】

「為人師表就是要教人家怎麼做人,怎麼做事。」教育出身的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提到如何在宜蘭縣推動良心,有感而發的表示,「做人最重要的是五育中的德。」他指出,透過教育推動良心,教育不一定是在學校,包含社會教育,都應從自己做起,言教身教很重要,若要勸人做事要有良心,自己就要有良心的行為,做給人家看。

從事教育工作12年,從政已30餘年的林建榮指出,一生從擔任市長、立委到現在擔任副縣長,一直秉持做事情要有良心,他說:「政治是良心的工作,要憑良心且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常跟別人分享他所信奉的宗教就是良心教。」

林建榮肯定也支持「國際良心日宣言」所宣揚、推動的良心教育與活動,與他人生所追求的,以及和他所做的是一樣的,他也希望全世界的人做事都要有良心,才不會違反天理,更不會違法,社會才會和平、和樂。

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林建榮希望更多人能以身作則去宣導,由點、線、面慢慢推廣,人人一點一滴地落實。如果大家都有良心,就不會觸法就不需要法律制裁,大家都有良心,世界就會和平。大家都有道德修養,就會是個非常快樂非常好的世界。

聯合國訂定每年四月五日為「國際良心日」,邀請大家上網寫下良心話,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一起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連署http://www.aneoc.org/endorse-2in1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