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颱風來也要告!執行署正副署長抹黑太極門 遭連環告

颱風來也要告!執行署正副署長抹黑太極門 遭連環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6 00:48   更新日期: 2020-08-06 00:4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副署長陳盈錦接受媒體採訪,抹黑太極門欠稅,無視所有國家官方證據證明太極門沒有欠稅,知法犯法,執行署還以此為由強行拍賣太極門在苗栗的土地,引發眾怒,多日來已有全國各地太極門弟子與聲援民眾告發正副署長與其他違法官員。8月3日太極門弟子及聲援民間團體等數十位民眾無畏即將來臨的哈格比颱風,前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內湖分局偵查隊報案,指控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涉嫌瀆職,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及陪同律師蔡靜玫表示,太極門假案已經24年了,教育部已三度明確表達太極門不是補習班,民國96年7月13日刑事法院三審就已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無違反稅捐稽徴法,最高行政法院也判決指出81年度綜所稅案是錯誤的課稅處分及判決,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卻不撤銷僅存的假稅單,執行署還以此大作文章,違法拍賣,就是涉嫌瀆職!

太極門呂姓弟子表示,身為弟子遵循古禮三跪九叩呈給師父敬師禮,就像過年過節給長輩紅包一樣,屬於民法第406條的贈與,屬於免稅所得,國稅局怎麼可以汙衊為補習班學費,執行署怎麼可以依據枉法的判決,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資產?所以太極門弟子要提告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涉嫌瀆職,強搶民產!

曾被假案連累,害到身敗名裂的太極門弟子張先生也提出控告,他曾在全國最大出版社上班,原本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卻在24年前因侯寬仁檢察官濫權違法搜索太極門,在無任何實證下,張先生被押至臺北市調查局訊問,名譽掃地。他回憶,當時媒體報導太極門假案沸沸揚揚,公司的同仁主管很不諒解,導致他隔日便被迫辭去月薪達20 萬元之顧問職,全家頓失唯一收入來源,生活陷入恐慌,謀職更為困難。檢察官明知他只是義工,竟毫無證據,就隨意將他列為被告,讓他疲於奔命,置當事人名譽及權益於不顧,造成永遠都無法彌補的傷痛!

太極門弟子及聲援民眾氣憤的表示,現在行政執行署又是同樣的手法,太極門從來就沒有欠稅,最高法院已經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沒想到執行署又在媒體上大肆放話抹黑太極門欠稅,試圖合理化他們要搶奪民產、圖謀績效的意圖,真是可惡!檢察官出身的林慶宗跟侯寬仁是同一期的檢察官,希望他們不要沆瀣一氣,濫用公權力、違法瀆職。聲援民眾高喊做人要有良心,搶奪民産是強盜!哈格比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也阻擋不了他們護衛家園的堅強意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