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表揚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表揚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6 09:19   更新日期: 2020-08-06 09:23   記者 李秀美 / 南投縣 報導  

【記者李秀美/南投縣報導】

信義分局表揚為民服務績優員警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辦理109年第2期(4-6月)受理民眾報案服務態度績優人員遴選,人倫派出所警員白政光、東埔派出所警員全弘樵為民服務表現優異,獲選為「分局級」為民服務績優人員,除給予行政獎勵,並將2人事蹟刋登分局榮譽榜表揚。

人倫派出所警員白政光優良事蹟:109年6月8日9時10分,白員接獲民眾求助,因山區起霧下大雨車輛受困,白員立即前往處理,到場發現係幸民駕駛自小客車返家行經人和波石巷,輪胎破損嚴重,因幸民身體不適,白員協助提供千斤頂協助換上備胎,讓幸民能平安回家。

東埔派出所警員全弘樵優良事蹟:109年5月24日15時50分,全員接獲民眾報案,東埔村開高巷有民眾路倒,全員火速馳援,村民因下午至附近河流戲水不慎跌倒,造成頭部受傷,全員通報救護車就醫,並由家屬帶回親友家中休息,全民家屬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警方積極推動之目標,每天各地都有許多警察同仁,默默的在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處理狀況;特別是員警同理心的要求亦非常重要,「把民眾小事當做大事來服務」,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