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江好好玩絲念南江情活動8月15日、16日登場

南江好好玩絲念南江情活動8月15日、16日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07 23:30   更新日期: 2020-08-07 23:30   天眼日報記者 邱憶梅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憶梅/苗栗縣報導】

南江好好玩絲念南江情活動8月15日、16日登場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8月15日、16日將在休區的旅遊中心擧辦「2020好好玩絲念南江情-地景藝術節」活動,安排有精彩表演、農夫市集及結合公益的農產義賣,縣府秘書長陳斌山歡迎全國民眾利用周休二日到休閒農業區從事農村旅遊,體驗慢城的生活。

南江休閒農業區不僅山明水秀,且緊鄰熱鬧的南庄老街,遊客可以悠遊老街,同時品味南江休閒農業區的大自然風情,休區發展協會利用暑假期間特地規畫「2020好好玩絲念南江情」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到南江休區放鬆一夏。

今天上午,南江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在休區的旅遊中心擧辦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並由縣府秘書長陳斌山、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陳樹義、南庄鄉長羅春蓮、鄉代會主席黃順源、南庄鄉農會總幹事陳乾安、南江休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清德等人共同啟動這項活動。

縣府秘書長陳斌山指出,南庄鄉擁有向天湖、神仙谷等自然美景,也是原住民文化傳承的重要據點,休閒農業區內更擁有豐富的農業、生態資源,是國內旅遊首選,歡迎全國民眾到南江休閒農業區從事農村旅遊,體驗南庄的好山好水,避暑、享樂、做愛心。

將在8月15日、16日登場的南江好好玩絲念南江情-地景藝術節活動,除安排精彩的樂團及原住民舞團表演,還有休區蝴蝶生態圖鑑展、農夫市集、在地農產DIY等,今年且特別結合公益,擧辦農產義賣,義賣所得悉數捐給華山基金會南庄站,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做愛心,此外,現場還將發放兌換券,只要完成闖關遊戲即可獲得,限量100位民,送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