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極門苗栗館弟子赴縣府陳情 副縣長鄧桂菊籲當局還太極門公道

太極門苗栗館弟子赴縣府陳情 副縣長鄧桂菊籲當局還太極門公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0 21:26   更新日期: 2020-08-10 21:2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7月29日上午太極門苗栗道館弟子代表一行前往苗栗縣政府拜會陳情,請府方基於愛護地方子民的心,以及行政一致性與禁反言原則協助解決,還太極門清白。副縣長鄧桂菊代表縣長接受陳情書,她表示,希望執政當局能夠重視這個議題,還給太極門一個公道,大家一起來為社會國家的良善面,發揮最大的普世價值。

太極門弟子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問題,只有因前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的假案,國稅局依不實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假稅單。民國96年太極門案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國稅局亦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

太極門弟子代表訴求,中區國稅局應立即撤銷81年度假稅單,與其他年度為一致性處理,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應立即停止強行違法拍賣。希望政府真正重視人民的聲音,盡速為24年的太極門假案畫下句點。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秘書陳永賢也代表縣長陪同接見,陳秘書非常認同太極門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對世界貢獻良多。因為法稅的問題,造成太極門很大的困擾,深感不可思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