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高市監理進桃源,多元化服務零距離!

高市監理進桃源,多元化服務零距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3 12:54   更新日期: 2020-08-13 12:55   新聞發布 陳嘉玲 / 高雄市 報導  

【新聞發布陳嘉玲/高雄市報導】

高市監理進桃源,多元化服務零距離!

剛滿18歲拿到燒燙燙駕照的高同學非常高興地說:「監理所服務真的很貼心,現在除了不用大老遠跑到監理所,可以在家附近考照外,領到駕照前還會教導我們非常實用的駕駛技巧與安全知識,讓我們在上路前了解相關交通法規,做好心理建設,真的很棒!」

高雄市區監理所為服務偏遠地區民眾,不畏風雨與距離,於8月6日在桃源區公所辦理偏遠地區行動監理服務,8月20日將再前進那瑪夏區公所,除了於該地區辦理機車考照等監理業務處理及諮詢外,還橫跨各機關提供各項服務作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讓城鄉無距離。

另外為消除弱勢族群参加筆試的恐懼,同時亦服務在台的外籍及新住民朋友們,高市所提供外語諮詢服務環境,在該日辦理行動監理的當下,服務來自巴西籍考生報名機車考照,雖然最後筆試沒有過關,但仍十分感謝高市所提供這次機會,也並表示下次考照還要再參加。

高市所陳崑山所長表示,為落實服務偏遠地區民眾,以「弱勢族群照顧服務及輔導」為出發,該所主動積極聯繫稅捐處、環保局及國軍等單位,並結合桃源區公所服務據點,辦理機車排氣檢驗、酒駕防制宣導、國軍人才招募等,讓城鄉服務零距離,該所的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也積極藉此推廣及宣導交通安全常識,讓當地民眾可以提升用路安全觀念。

想瞭解更多機車行動考照或是其他交通安全宣導等服務嗎?該所更多服務作為,可上高雄市區監理所官網(https://khcmv.thb.gov.tw/ ),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cmvfans/ )關注高市所的最新動態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