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民團持續聲援太極門 警察:從沒看過這麼堅持理想有紀律的團體!

民團持續聲援太極門 警察:從沒看過這麼堅持理想有紀律的團體!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6 01:18   更新日期: 2020-08-16 01:18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太極門無罪無稅,為什麼持續受到違法稅單迫害?甚至遭到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是不肖官員濫權違法?還是為獎金假案亂辦,不顧人民死活?至今國稅局、執行署仍裝聾作啞,把人民當皮球踢。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及遭假案迫害24年的太極門弟子,連日來在桃園市街頭,透過各種方式聲援太極門,三面電視牆宣傳車穿梭桃園市區,輪番播放著太極門師徒自費自力,將太極門文化傳揚到世界各地,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的歷史足跡;包括四位總統、六位副總統及世界各國領袖,也齊聲讚揚太極門對國際社會的卓越貢獻;就連協助維持秩序的警察也說:「從沒看過這麼堅持理想且這麼有紀律的團體!」

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間團體,連日來在桃園市街頭,透過海報人、發傳單、舉標語、宣傳車、機車連、人肉電視等方式,向民眾宣導賦稅人權的重要,並以太極門假案、假稅單為例,鼓勵國人面對違法的課稅,要勇敢發聲,捍衛自己的賦稅人權,不要再當沉默待宰的羔羊,任由違法瀆職官員升官發財!

「怎麼有這麼扯的事!」機車騎士在了解了太極門假案後驚呼不敢相信。一位客運司機大哥主動過來了解後,直搖頭說,「要看政府的良心啦!正確的改革有利於人民就要有魄力去改革,搶奪民產拍賣,不接受陳情,何來民主國家的作為呢?這不是強盜什麼才是強盜?不要被不良的官員給綁架了,這樣人民才能夠安身立命在台灣啊!」邱姓志工表示,我們會繼續努力堅持做對的事,希望全體國民團結一致,督促政府立即撤銷所有違法稅單,嚴懲失職官員。

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曾於「反造假運動公聽會」中揭發今年3月2日新竹分署給士林分署公文上記載:「擬請士林分署登打績效,並回饋本分署(新竹分署)二分之一。是否同意?恭請裁示。」行政執行署更早於去年10月就已匡列「獎金」。他痛斥,根本還未公告拍賣,就已經先列獎金、秘密瓜分績效,已涉違反行政執行法第3條:「應依公平合理之原則,兼顧公共利益與人民權益之維護,以適當之方法為之,不得逾達成執行目的之必要限度。」領人民納稅錢的公務人員竟然為績效獎金,置百姓生命財產不顧?!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表示,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自民國55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以來,從來都沒有課稅的問題。民國85年,時任檢察官侯寬仁以假證據、假證人蓄意製造假案,國稅局未經查核,僅憑不實起訴書即開出假稅單。刑案在民國96年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認定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弟子互助代辦並非營利販售,與掌門人夫婦無關,無任何課稅問題。太極門假案產生的稅務案件延宕至今24年,暴露種種司法與稅制的不公。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