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大武山下金曲合唱美聲繚繞伴繁星 最美星空人氣直逼熱氣球

台東大武山下金曲合唱美聲繚繞伴繁星 最美星空人氣直逼熱氣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6 09:46   更新日期: 2020-08-16 09:46   記者 蕭子希 / 台東縣 報導  

【記者蕭子希/台東縣報導】

「2020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六場開拔「百步之鄉」-金峰,選在南迴第一座棒壘球場「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搭配國際級金曲演唱組合-歐開合唱團及嘉蘭創作樂團-太陽下山、旮勒思南樂團的歌聲,在金峰鄉大武山下的星空吸引上千位民眾於鑾山繚繞間聆聽金曲合唱。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於15日(六)晚上7點璀璨燈常,倒數第二場邀請曾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歐開合唱團」進行阿卡貝拉的演出。更有金峰在地創作樂團-太陽下山及旮勒思南樂團,以歌聲傳遞撼動每位遊客。金峰鄉長蔣爭光表示,金峰鄉有許多山林及原住民部落文化,除此之外金峰的紅藜及洛神花也是非常有名,歡迎民眾可以再度來到金峰探訪。七月份參與大武尚武濱海公園的呂小姐表示,在大武海邊感受優人神鼓的壯闊,所以這次特別再到金峰參加星空音樂會,歐開合唱團的演出與大武有截然不同的風格,在暗燈儀式後看到滿天星斗讓他特別感動。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最後一場,8月21日則帶大家到臺灣第一座環保公園-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進行演奏以及台北市光復國小弦樂團、電光國小旮亙樂團演出,讓秘境星空結合精彩表演,不斷創造臺東「星」感受!。

臺東最美星空除了七場音樂會之外,每月仍持續舉辦台東最美星空導覽直至十月份,帶大家到臺東十四個觀星點位賞星星,以及星空小旅行,除了帶領你欣賞臺東夜晚的星空以外,更可以深入體驗臺東在地生活。安心旅遊,島內出國,首選臺東!臺東最美星空相關活動資訊,請上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Instagram搜尋【starrytaitung_】!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