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藍軍秀出蘇揆上級交辦偵訊公文,痛批綠色恐怖用打擊犯罪力量恐嚇民代

台南藍軍秀出蘇揆上級交辦偵訊公文,痛批綠色恐怖用打擊犯罪力量恐嚇民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7 20:53   更新日期: 2020-08-17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藍軍秀出蘇揆上級交辦偵訊公文,痛批綠色恐怖用打擊犯罪力量恐嚇民代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開記者會重砲怒轟執政的民進黨綠色恐怖,書記長王家貞和李中岑議員關注假三倍券引發民眾恐慌議題,蘇貞昌當下跳出來回應,台南地檢署和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也隨即約談兩位議員和助理,黨團拿著台南地檢署偵訊通知『讚嘆』蘇揆,居然把用來打擊犯罪的檢警力量,用來恐嚇為民喉舌的議員,黨團強調不畏懼任何追殺恐嚇,會繼續捍衛真民主,並要求檢警調主動偵辦恐嚇民代的蘇貞昌。

書記長王家貞、李中岑、蔡育輝、林燕祝議員共同舉行『好一個綠色恐怖,上級交辦!反對黨【捍衛】真民主,為民喉舌,苦民所苦』記者會,請台南刑警大隊副隊長郭乃榮列席。

王家貞拿著台南地檢署偵訊通知表示,她跟李中岑受選民所託針對坊間對三倍券真假疑慮開記者會,卻被蘇貞昌說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放假消息,台南地檢署和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也接到上級交辦,立刻偵辦她們,國民黨作為反對黨針對政府施政傳遞人民的苦楚,這就是反對黨的天職,民進黨卻利用打擊犯罪的檢警來恫嚇民意代表,民進黨執政真是綠色恐怖無所不在,網紅486在蔡英文政府七月十五日發放三倍券前兩日,就在網路上秀出三倍券,外界矛頭全對準網紅486,486辯說是單純P圖,有價證券還可以P圖,民進黨高層誰給網紅特權?檢警為何不辦?

李中岑哽咽地說,她不知哪裡錯了,她從來沒有說過謊,當日記者會所說都是選民跟她陳情所說明的一切,卻被放大成假新聞,遭到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連南打中心也以社維法前來訊問,家人為她擔心害怕,要她以後少說話,何為三倍券真偽,連檢察官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何況一般民眾,如果沒有她們的關切,警方會這麼投入查察偽三倍券嗎?雲林警方會這麼快破獲已經是3.0版的偽三倍券集團嗎?她不怕被關不怕被罰,一定會跟民眾站在一起,會持續為民發聲。

蔡育輝帶著蘇貞昌面具說,羅志強都說蔡英文的總統府和1450是假新聞製造中心,檢警是不是該先辦?國民黨團開記者會關切三倍券議題反映民眾恐慌,執政黨本來就該正視,何況沒有人知道三倍券的真偽標準,當時網路傳得沸沸揚揚,一個有價證券居然沒有標準有梅花浮水印可以,一半梅花也可以,真是荒唐!蘇貞昌還說三倍券比新台幣還好用,現在上級交辦辦議員,為何蘇貞昌的話被當聖經檢警馬上辦,民進黨執政後用威權統治真是一黨獨大百姓受害!

林燕祝詢問在場刑大郭副大隊長,民進黨上級交辦偵訊議員,不讓民代為民喉舌,蘇貞昌是不是在恐嚇民代,檢警調是不是要有GUST該主動偵辦?林燕祝痛批蔡英文政府堆出的三倍券,比馬英九多花近五億元,馬英九振興券一天就發完,民進黨三倍券發到現在還在發,根本就是全世界發出金額最低、成本最高、最耗人力、最複雜、最不方便的振興券,搞得人心惶惶,一點都不振興。

王家貞詢問台南刑大一年來台南市犯罪偵查件數尤其社維法情況,郭副大隊長答說,今年查獲毒品數量為38772.55公克,比去年多11.51%,詐欺偵破件數比去年多30件,掃黑多11件,多抓29人,查獲多17支非制式槍枝。

國民黨團強調,檢警是打擊重大犯罪的尖兵,民進黨執政後光今年一月到五月,全國因社維法被移送比去年驚人的多,民進黨在野時不是說要拿掉社維法的嗎?民進黨執政後為何跳票還成了綠色恐怖保證,請蘇貞昌不要忘了自己是一個敗選的首長,連王世堅都說蘇恩浩蕩,面對綠色恐怖,國民黨團絕對不畏懼,會持續捍衛真民主、為民喉舌、苦民所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