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歡樂一夏~親子電影院

新北--歡樂一夏~親子電影院

三重區公所邀請您看電影玩遊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7 21:00   更新日期: 2020-08-17 21:00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三重區公所今年暑假為小朋友精心挑選特別獻禮,在三重綜合體育館2樓演藝廳舉辦「2020歡樂一夏親子電影院」,分別於8月22日放映「冰雪奇緣2」及29日放映「變身特務」,讓喜愛看電影的孩子們抓住暑假的尾巴,在8月份連續兩個週末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三重區陳奇正區長表示:這兩部卡通影片口碑及票房皆獲好評,是時下最受到孩子們喜愛的電影之一,適合閤家觀賞的影片,歡迎家長大手牽小手帶領孩子歡樂一夏,一同來欣賞這兩部膾炙人口的卡通電影。

別忘了8月18日及25日上午九時,前往三重區公所二樓民政課領取入場票券,三重區公所邀請您看電影玩遊戲,歡樂一夏兒童親子電影等著您。

本所為配合新冠狀病毒的防疫措施,入館將測量體溫、要求配戴口罩及採實名制登記,也呼籲身體有發燒者請在家休息不要前來會場看電影。為了因應疏散防疫措施的入館人潮,入館時間將提前於下午1點30分。本區各單位亦共襄盛舉於館內大廳設立多樣互動攤位辦理宣導活動,參與遊戲的民眾可以領到精美限量的宣導品,期望大家在興高采烈的氛圍中等待看電影的時間。

電影播放時間是下午14點30分,請大小朋友配合防疫全程戴口罩,以做到防疫不漏洞。在播映前10分鐘,區長將與現場小朋友共玩「我是小拳王」猜拳遊戲,猜贏的最後2位贏家將得到區長特別準備的神秘禮物,看完電影離場還送可口小餅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