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執行署踐踏人權 用血淋淋假案KO小英? 百輛宣傳車挺太極門

執行署踐踏人權 用血淋淋假案KO小英? 百輛宣傳車挺太極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7 23:53   更新日期: 2020-08-17 23:53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高雄市報導】

今年8月1日小英總統為國家人權委員會揭牌,期待政府能「做國家的良心」,實現「人權立國」的理想。沒想到前一天(7/31)驚爆太極門沒欠稅卻遭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的人權侵害案件,至今仍持續凌遲!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連日來在各大街頭揭發惡官惡行,16日更出動超過百輛宣傳車與機車相挺,並向林慶宗署長喊話,不要繼續踐踏人權、KO小英總統,出來面對人民;也呼籲高雄市民拒絕惡官霸凌!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縱容這些執行署官員明知違法還要強行徵收,台灣老百姓將會永無寧日。

宣傳車鼓聲隆隆,直播主以國、台、英語放送:「大家記住這個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長林慶宗,他拿台灣人民的錢分績效獎金、亂拍賣,還聯手國稅局來欺負人民,每個人都可能碰到這個惡質的人,各位鄉親看清楚,大家幫忙找出來!」還有可憐的稅災案例,補習班主任吳沛純,她補習班沒買成,被追討其任職補習班欠稅及罰鍰超過320萬元,打行政訴訟勝訴也沒用,國稅局仍一再發出稅單,至今20多年來,她不僅因此罹患憂鬱症、自殺兩次,還得了癌症,連化療的救命錢都被強制執行!

大學生小希以韓語呼喊:「13年前國家已經判決太極門無罪無稅,也已經獲得國家冤獄賠償,執行署還要違法強行拍賣,我們無法容忍!抗爭到底!執行署藐視百姓,藐視國家,不覺得羞恥嗎?趕快停止違法拍賣!」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一路力挺,他曾表示,現在台灣完全沒有有效的救濟制度,案件一旦送到執行署就是死路一條,強行拍賣的意義,就等於是斷掉人民的救濟之路,再也無法回復人民的生存權、財產權。這樣不給人民機會,是政府各部會的全盤無能,法稅志工的陳情不僅是為太極門假案,也是為救台灣的救濟制度不會全部崩盤。宣傳車持續播放小英總統及歷任總統、副總統對太極門的支持與肯定,前監察委員錢林慧君表示,太極門稅案有七點的糾正,每一個糾正的時候,國稅局就說:「啊!我們呢!弄錯了!」100年她就跟財政部長講:「這個應該是可以結案了。」「改革要改好,不要只改半調子。獎金早該廢掉,有獎金就有誘因而起貪心。領公家錢,就要憑著良心好好做事。」

「今天檢查存款了沒?」「小心惡官出沒!」「誰都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心有戚戚焉!」「如果官員有理,為何不敢面對人民?」「林慶宗署長別再躲了喔!自己做的事就認了吧!」「署長在你活著的時候要把握機會做對的事情,跟人民說清楚,這樣你的良心才會安!」「如果,貪官在、酷吏在、公理不在、正義不在,我們還能有怎樣更好的世界?」觀看網路直播的網友,熱烈在平反1219行動聯盟網站上回應。民團志工指出,99年立法院公聽會已決議撤回執行,108年執行署署長林慶宗、副署長陳盈錦卻要求新竹分署加速執行,還出奧步,在年初就透過媒體放話,抹黑太極門,並且一步步拍賣太極門的資產。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執行官等人甚至在未通知當事人情況下,擅自闖入當事人私人土地進行履勘,擅自做出勘驗筆錄。而且整個投開標作業也違反公開作業程序,涉嫌黑箱作業,儘管陳志龍及太極門律師蔣瑞琴於第一次拍賣現場提出五點異議,新竹分署仍未本於職權依法暫停執行,當天立即在媒體發布即將進行第二次拍賣,完全違背民主法治原則。

機車連隊車身前後四周均貼上「尋人啟事—林慶宗」及照片,插著「執行署搶奪民產」關東旗,繞行大高雄地區,搜尋失蹤人口林慶宗署長;同時地面部隊的宣傳志工也在高雄各大路口舉牌,推動法稅真改革,良心救台灣。

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全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90年為189萬件,108年為1,104萬件,爆增到5.84倍?當中有多少冤假案?民眾鍾小姐表示,上週去刷存摺,赫然發現自己被強制執行了!經過詢問,才知竟然是已經報廢10年的機車欠繳燃料稅,行政執行署竟然可以在完全沒有通知下,直接進入民眾的口袋拿錢!

法稅改革聯盟志工呼籲民眾要有正確法稅知識,有警界退休的副分局長讚揚並與志工合照;餐廳老板娘表示,她一年要繳好多稅,都快撐不下去了,問志工有辦法對付那些惡官嗎?志工告訴她人民要團结,她很認同,並比讚!屏東一位台大退休教授很支持,說如果要上凱道,他願意一同前往發聲;路過的駕駛鄉親也對志工比讚!關心你我權益,點閱網站act1219.org了解更多真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