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西湖鄉立體育館修繕啟用典禮16日上午舉行 並舉辦農會盃桌球比賽

西湖鄉立體育館修繕啟用典禮16日上午舉行 並舉辦農會盃桌球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6 23:08   更新日期: 2020-08-16 23:08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西湖鄉立體育館修繕啟用典禮16日上午舉行 並舉辦農會盃桌球比賽
苗栗縣西湖鄉立體育館修繕啟用典禮16日上午舉行,由縣長徐耀昌、鄉長高阿賜、立委陳超明國會辦公室執行長邱俐俐、縣議員黃芳椿、縣府農業處長陳錦俊、當地鄉民代表、里長、農會總幹事等人共同剪綵。同時也舉行第三屆苗栗縣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勝出的選手將代表苗縣參加全國農會盃桌球比賽,為苗栗爭取佳績。

西湖鄉立體育館1999年啟用,是縣內重要室內體育競賽場館之一,多年來主體建築和部分內部設施已老舊不堪使用,鄉公所透過立委陳超明辦公室協助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990萬元補助款、公所自籌110萬元,以辦理修繕工程,內容包括全館燈光照明設備改為LED燈、運動地板及籃球架更換,屋頂漏水改善、館場周遭鋪面改善等,自今年4月底動工。

完工後的體育館今日上午也迎來第一場比賽-第三屆苗栗縣農會盃桌球錦標賽,共有12支來自苗栗各鄉鎮農會組成的隊伍參加,最後獲勝的優秀選手將代表苗栗參加8月下旬舉行的全國農會盃桌球錦標賽。

縣長徐耀昌表示,感謝陳超明立委爭取經費,讓縣民能夠在煥然一新的場館運動,也希望參賽各隊打出健康、打出更多友誼,因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趨勢,他也不忘提醒現場選手及民眾,出入人多的地方要戴口罩,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遵守防疫新生活規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