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謝龍介率台南藍軍身穿囚衣,口戴口罩,強烈無言抗議蘇貞昌干涉司法

謝龍介率台南藍軍身穿囚衣,口戴口罩,強烈無言抗議蘇貞昌干涉司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18 20:52   更新日期: 2020-08-18 20: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謝龍介率台南藍軍身穿囚衣,口戴口罩,強烈無言抗議蘇貞昌干涉司法

蘇貞昌身為行政院長居然說移送台南藍軍議員剛剛好而已!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立刻率領,王家貞、李中岑和蔡育輝議員,身穿囚衣,口戴口罩,強烈無言抗議蘇貞昌,民進黨一黨獨大、箝制言論自由、干涉司法,謝龍介怒嗆蘇貞昌上任一年半400件遭社維法移送,恐嚇人民,轉移蘇貞昌家族精細官商勾結焦點,民進黨一黨獨裁行政權獨大,藍軍絕對不怕,蘇貞昌走著瞧,革你的命剛剛好!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下午召開『一黨獨裁你好大!我們不能怕』記者會,王家貞、李中岑和蔡育輝議員身穿囚衣,口戴口罩,在副秘書長謝龍介率領下一字排開,手舉看板,上寫著『蘇貞昌曾對神許諾不選第三次,網酸:連神明都敢騙』、『皇帝有詔、小民驚恐、感恩戴德、蘇恩浩蕩』、『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五款=維護暴政法』、『干涉司法!指導辦案』、『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乾脆把國民黨議員抓起來關到死』,身穿囚衣的議員強烈無言抗議蘇貞昌干涉司法!指導辦案!

謝龍介砲轟蘇貞昌,來到府城台南居然在空中指揮辦案,民進黨一黨獨裁,蘇貞昌家族跟陳其邁家族一樣,官商勾結精細分工,蘇貞昌利用台南議員監督三倍券案轉移焦點,干涉司法!指導辦案!讓憲法五權分立民主體制徹底分崩離析!

謝龍介強調,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接受民眾陳情,拿到完全沒有任何浮水印的三倍券,蘇貞昌說有價證券三倍券比現金還好用,新台幣版本只有一個,少任何一個浮水印都不能使用,三倍券是有價證券,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版本,連檢察官都不知那一個版本是真,而且雲林警方也真的破獲偽造三倍券集團,證物也在檢方那,蘇貞昌憑甚麼說移送台南藍軍議員剛剛好而已!

謝龍介嗆,蘇貞昌上任前六年遭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五款移送的案件只有21件,蘇貞昌上任一年半,全國居然有近400件遭社維法移送,恐嚇人民的言論自由,現在台南藍軍議員也遭民進黨恐嚇,為捍衛民主、捍衛反對黨的監督權,國民黨民意代表無懼,蘇貞昌走著瞧,革你的命剛剛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