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市長夫人熱情參與,西港區防治登革熱總動員,佳里警分局派員作交安宣導

市長夫人熱情參與,西港區防治登革熱總動員,佳里警分局派員作交安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0 22:38   更新日期: 2020-08-20 22: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市長夫人熱情參與,西港區防治登革熱總動員,佳里警分局派員作交安宣導

因應登革熱疫情防治超前部署,為能提升西港區公所及社區環保志工隊等第一線工作人員及協勤民力執勤防疫能力,西港區公所、西港區西港、後營、營西、金砂、永樂、新復及慶安社區等 8 個環保志工隊,於(16)日上午 7時 30 分齊聚西港區公所廣場舉行防疫誓師大會,藉以展示登革熱防疫決心與能力。登革熱防疫誓師大會,與會嘉賓有市長夫人劉育菁及佳里警分局巡官李晟邦與西港區西港里長徐國安及新復里等社區環保志工隊、協勤民力等 100 多人熱情參與。

宣誓大會首先由區長林耿漢率領社區環保志工隊親自示範巡、倒、清、刷防治登革熱四大步驟及應注意事項,示範動作切實,令人大開眼界,頗為吸睛。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以「違停零容忍」加強違規執法重點路段、新興毒品態樣及新興詐騙手法,與現場民眾分享工作經驗,內容活潑生動及結合案例解說,反應熱烈。

西港區長林耿漢表示,透過公私協力,通力合作,全力對抗環境孳生源及展示歷年登革熱防疫成果,表示感謝西港地區協勤民力及環保志工隊平日不遺餘力的付出;另也對市府規劃於學甲區興建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益處提出說明與宣導,請與會鄉親支持市長黃偉哲為公益努力的作法。

佳里警分局西港所長徐春榮轉達分局長斯儀治安仙理念表示,該分局除持續在治安工作上全力以赴外,治安不會有假期,取締交通違規也不會間斷,仍將全力執行各項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也會全力結合區公所、衛生所等社政單位等進行登革熱防治宣導。

市長夫人劉育菁老師應邀致詞表示,西港地區在區長林耿漢統合登革熱防疫資源,共同為防治工作所作的努力,有目共睹,僅代表市長黃偉哲表示高度的肯定,也籲請各單位要珍惜得來不易的生活環境,共同做好登革熱疫情防治的工作,並籲請現場的市民朋友在防疫期間務必落實家戶清潔,並掌握「巡、倒、清、刷」等四大口訣,確實清淨家園。另為關心現場民眾的健康安全,提供與會各社區環保志工隊1箱環保清潔劑,以資鼓勵,現場氣氛融洽,互動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