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建立「西港河堤」的社區安全防護網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建立「西港河堤」的社區安全防護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1 21:31   更新日期: 2020-08-21 21: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佳里警長邀里民共同建立「西港河堤」的社區安全防護網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西港分駐所於本(21)日在西港區新復里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會議;新復里座落於溪埔寮,在1911年曾文溪摧毀舊大塭寮與蚵殼港聚落後,一部分居民於1931年曾文溪治水工程完成後遷回蚵殼港舊地附近,即溪埔寮的歷史,本次藉由里民的積極的互動參與,結合社區人力資源,發揮自動與互助精神,凝聚居民關心社區治安共識,共同解決社區治安及交通問題。副分局長李銘吉對於近期間較頻繁出現的詐騙模式,在會場中一一向里民細說解釋,並表示於3天前本分局在七股區破獲以黃姓主嫌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並陸續傳喚9名嫌犯到案,依組織犯罪,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藉由治安會議互動深入社區,貼近民眾,傳達正確犯罪預防、保護婦幼及交通安全概念。

分局長斯儀仙表示,本分局相當重視每次治安會議,希望藉由直接面對面的座談會方式,聽取在地鄉親對於警政工作的實質需求,也可立即回應各位鄉親需求,各位鄉親就如同是本分局的客戶,針對有任何治安與交通等問題都會妥適處理,讓各位鄉親里民們可以更安居生活。邀請各位里民攜手共創一個治安放心、交通順心及服務熱心的美麗大臺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