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K歌歡唱不用K 拒絕毒品我OK 毒防局與享溫馨KTV攜手合作暑期聯名特別活動

K歌歡唱不用K 拒絕毒品我OK 毒防局與享溫馨KTV攜手合作暑期聯名特別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0 10:35   更新日期: 2020-08-20 10:3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海龍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海龍/高雄市報導】

為讓青少年及民眾於暑假期間安心開懷歡唱,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首度與享溫馨庭園式KTV攜手合作舉辦「K歌歡唱不用K 拒絕毒品我OK」暑期聯名特別活動。由高雄市視聽歌唱龍頭率先倡議本場所杜絕毒品,給消費者安心安全消費環境,即日起至本市享溫馨KTV消費打卡,並至毒防局臉書按讚分享,就可獲得雞米花及精美小禮物;請大家踴躍與好友分享本活動訊息,攜家帶眷齊歡唱,享受美好時光。

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表示,企業除營運賺錢外,更要配合政府善盡社會責任,落實場所管理,杜絕毒品進入,若發現毒品事件將立刻通知警察機關,維護消費者安心消費的權益。暑假是消費高鋒,享溫馨更加提高警覺為家長及青少年把關消費環境,同時在場所內宣導新興毒品的危害,提醒消費者留意。享溫馨首次與毒防局暑假期間攜手合作,只要至本市各分店消費打卡,並分享活動資訊,享溫馨免費招待雞米花1份,毒防局加碼提供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毒防局代理局長鄭介松表示,近年來毒品型態趨向以咖啡包、奶茶包、糖果等多樣化包裝的「改裝型混合式毒品」,並以新奇的包裝易吸引年輕人好奇施用,常見於KTV、汽車旅館、夜店等場所。依法務部統計顯示,109年上半年使用第二級毒品PMMA(強力搖頭丸)死亡人數已高達74人,平均年齡27.5歲,市民朋友不得不慎。毒防局為建立本市休閒娛樂場所毒品防制保護罩,除依法對納管之特定營業場所進行查察,督促業者善盡管理責任外;更自109年起,全面啟動至非納管之住宿及娛樂場所輔導訪查,鼓勵業者共同配合執行毒防措施。年度目標數預訂200家,截至109年8月19日止,已有151家業者響應支持。

毒防局並呼籲青年學子,暑假期間要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謹守防毒3「不」技巧:「不」接受來路不明或免費試用菸品、即溶包或飲料;「不」涉足是非場所;「不」食用事先開封的飲料及不讓飲料離開視線;提高自我警覺性,勿因好奇嘗試用毒,才能讓自己有個健康美好的假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