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總統府年紀最小的陳情人 請總統即刻救援太極門假案

總統府年紀最小的陳情人 請總統即刻救援太極門假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13:17   更新日期: 2020-08-22 13: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改變世界,不是大人說了算!由國高中年輕人創意發起的全球性人道救援活動,「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自8月17日起全球、台灣大串聯,8月19日首發上凱道大會師!希望全民覺醒帶動改革的力量,成為台灣第一次!下午4時他們從凱道出發,帶著上百位年輕人手繪的圖畫與信件,送進總統府,提醒小英總統,我的國家我做主,要求政府有錯必改!並對總統府高喊:「SOS! End illegal auctioning.」, 這群來自加拿大、美國大學生及台灣國高中生,進入總統府陳情總統府警衛和陳情處的人說:「這是我們看過,到總統府陳情年紀最小的陳情人。」總統府林姓女科員表示,她一定會馬上呈上去,因為她也知道非常急迫!

台灣貪腐、造假有多嚴重,連小孩都看不下去,「我們納稅人繳稅是為了讓國家保護我們,結果政府拿了錢,卻反過來糟蹋我們!」來自加拿大青年志工小波觀察陳青旭案件,發現官員為了拍賣人民財產,甚至偽造文書,非常驚訝!「國外都不會有,因為他們沒有獎金制度,很專心幫忙人民解決問題。」看到一個多月民眾在街頭尋找林慶宗等官員,更加困惑。在美國、加拿大,政府會下來面對人民,與人民溝通;在台灣,難道為了獎金政府就不顧人民性命?他質疑:「這是民主嗎?」「總統您知道台灣有多少人因為這樣被糟蹋而自殺嗎?甚至有心理障礙嗎?」這是國際笑話,假民主,我們年輕人看不下去,所以錄製影片發到全球,因為自己的政府解決不了,我們只好請求國際支援!

一張張圖畫與寫給小英總統的信件訴說幼小心靈的心聲,小宏寫道:「我小六,為什麼我知道錯的事情,但是為什麼政府會不知道錯了?他們為什麼做錯事還可以在那裏升官發財?叫他們可以出來面對人民,解決問題。」國小生小崴透過圖畫表示:「報告蔡總統,目前有3個比新型冠狀病毒還可怕的病毒,正在危害我們的家園,請幫助我們!」畫中3個比新型冠狀病毒還可怕的病毒,正是現任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行政執行署林慶宗署長與行政執行署陳盈錦副署長。

小崴畫中的故事,正是受到國際讚揚的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太極門遭政治整肅,受到刑稅夾殺,太極門假案,13年前就已經刑事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最高行政法院也判決認定81年度綜所稅是錯誤的課稅、錯誤的判決!太極門沒有欠稅,竟遭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財產。強搶民產簡直是強盜行為,侵犯人權,也陷國家於不義,更凸顯台灣行政救濟制度嚴重失靈。人民生活在稅暴力底下,隨時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國中生小均步出總統府,拿著「拒絕官員當搶匪,改邪歸正良心來」海報表示:「太極門案件已經過了24年都沒解決,請你們自己犯的錯誤自己解決,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乾。」

當政府野蠻違法沒有罪,讓少年人告訴你 :「改變的力量!」17歲獲諾貝爾和平獎;瑞典少女桑柏格16歲為嚴重惡化的氣候變遷,發起為未來罷課運動;巴基斯坦少女馬拉拉15歲時因爭取女童受教權而遭槍擊….。台灣青少年覺醒,接軌國際,發起反霸凌即刻救援,也正在發揮影響力,勇敢向自己的國家建言。世界各國青少年紛紛響應全球性人道救援活動,透過IG、FB、TWITTER、LINE全球大串聯「1219全球發聲 即刻救援行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