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搶救太極門! 小學生向執行署喊話:你們是官員不是土匪

搶救太極門! 小學生向執行署喊話:你們是官員不是土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22:04   更新日期: 2020-08-22 22:0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國高中生首發上凱道大會師!大人把世界搞砸了!!青少年踢爆台灣年年都有冤假錯案,國中生吐槽政府無能,搞砸世界,不能把爛攤子丟給年輕人來收拾。響應世界人道主義日,8月19日下午14:30台灣青少年走上凱道,發起「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加拿大、美國大學生及台灣國高中生,對世界發聲,主張我的國家我做主,要求政府有錯必改!記者會上臺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理事長陳志龍教授、陳青旭一家人也前來聲援。

台灣孩子接軌國際,發起反霸凌即刻救援,自製各種海報「你是官員,不是"土匪" 」「政府當強盜 抓去關」「官員要有良心」表達抗議,政府說要給年輕人美好的未來?如果沒有民主法治保護,拚經濟就是謊言!台灣青少年覺醒,也正在發揮影響力,勇敢向自己的國家建言。世界各國青少年紛紛響應全球性人道救援活動,透過網路串連「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

現年18歲、自美國回來的年輕人提到,站出來是因為大人犯錯、政府犯錯,太極門已經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為什麼還可以違法強行拍賣?而且,年輕人站出來不只是為了太極門,還有很多被強制執行、拍賣的,不要再有下一個陳青旭、下一個太極門。他同時呼籲小英總統、政府官員要憑良心做事。

陳青旭提到,只欠無照駕駛罰單2張、共1.8萬元,卻被通知住家已經被拍賣,他問執行署為何都沒有貼封條?當時卷宗確實沒有照片,幾個月後補上照片,卻發現跟查封當天的天氣與背景完全不同。他質疑身為公家機關怎麼可以做「偽證」?「只欠1.8萬,是不是一定就要把我的房子給賣掉,所以刻意去做這張假照片?」而官員涉嫌偽造文書,迄今也沒受到懲處。

陳志龍教授表示,政府有一小撮違法的官員不去糾正的話,大家就會有樣學樣,今天執行署要執行的是比陳青旭案更為嚴重的太極門案,太極門沒欠稅卻被違法強制執行。違法官員為了貪圖獎金與績效就做出貪贓枉法的行為。年輕人都看不下去了,所以都站出來!這一小撮「癌細胞」如果小英總統不站出來處理,會被看不起!而且也會成為「造假的共犯」。他同時以13個字形容違法官員的犯行:「隻手遮天、貪贓枉法、紙包不住火!」

現場一位鍾小姐表示,自己也是刷存摺才發現帳戶已被強制執行,經詢問才知道是官方認為未繳機車燃料稅;然而,該機車已經報廢,也收到報廢單。一則她未收到強制執行通知,二則她沒有欠稅,不知為何遭強制執行!執行署強調有寄掛號通知單,問及是誰簽收?承辦人員馬上改口說,那公文應該還在郵局裡。她認為執行署心態可議,寄通知就是已經盡了責任義務,卻不管人民有沒有收到,讓當事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財產就損失了!另外承辦人員未善盡查證之責,胡亂開單執行,讓人民處在恐懼不安之中。

因疫情自加拿大回來的年輕人提到,看到政府這樣對人民,很傷心!人民付錢繳稅給公務員薪水,政府卻沒有關懷,反而強取人民財產,這是國際笑話,假民主,我們年輕人看不下去,錄製影片發到全球,因為自己的政府解決不了,我們只好請求國際支援。

另外,還有國中小學生紛紛發聲:「你們要記著自己的身分是官員,而不是土匪!」「太極門案件已經過了24年都沒解決,為何政府官員可以在冷氣房舒舒服服過日子?請你們自己犯的錯誤自己解決,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乾淨。」「請小英總統用自己的良心與權力制裁這些官員,結束這場鬧劇。」「我小六,我知道自己錯的事情,但是,為什麼政府會不知道錯了?」「希望小英總統可以看清事實,不要蒙蔽了雙眼!」「台灣防疫做得好又怎樣?真正的病毒在政府裡!政府有錯就應該改,停止違法拍賣,撤銷稅單。」「我要跟蔡總統說,台灣其實有很多惡官是為了自己的金錢做事,不是為人民而做。」

年輕人打開一大張台灣暗黑地圖──花蓮、台東、苗栗、基隆,揭露台灣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由青年、原住民代表、太極門弟子代表等受害者,以及專家學者共同點燈,希望照亮台灣。同時也提出三點訴求:1.立刻停止違法拍賣。2.要求執政團隊落實除錯機制。3.要求政府建立有效的救援制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