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1 18:43   更新日期: 2009-09-21 18:47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退休教師書畫協會會員聯展

嘉義市退休教師協會為配合孔子誕辰紀念日使展覽活動更具意義,特別訂於9月23日至27日在文化局第一展覽室舉辦年度會員作品大展,一方面當作會員一年來的成果展示,一方面又可作為慶祝教師節的活動,意義重大。

這次展出作品:書法類有二十多作,內容包括楷、行、草、棣各種字體,皆是會員一年來精心創作的作品。繪畫類有四十多件,其中大部份是水墨,有數幅油畫。這些作品不論是具象的寫生或抽象的創作,皆是會員近一年來嘔心努力的成績,值得眾人觀賞。該會於9月23日開幕並備有茶點供與會嘉賓享用,這將是一場豐富的文藝饗宴,歡迎喜愛書畫的民眾踴躍蒞臨欣賞與指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