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點亮受災台灣!拯救台灣之光太極門 青少年發起1219即刻救援行動

點亮受災台灣!拯救台灣之光太極門 青少年發起1219即刻救援行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2 22:17   更新日期: 2020-08-22 22:17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我的國家我做主!」要求政府有錯必改的凱道活動,19日下午場登場。19日同時也是「世界人道主義日」,台灣青少年發起全球性人道救援活動!以「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透過IG、FB、TWITTER、LINE等社群媒體全球大串聯。在全民覺醒、帶動改革力量的同時,許多專家學者也紛紛聲援。

活動現場揭發了台灣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拼出台灣暗黑地圖;不肖官員搶績效、貪獎金的惡行惡狀;以及台灣救濟制度嚴重失靈,極須要改革之處。並提出立刻停止違法拍賣、要求執政團隊落實除錯機制、要求政府建立有效的救援制度等三大訴求。

「緊急救援太極門,停止違法拍賣!人道主義聲援搶救無辜反霸凌」活動是由: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中華人權協會賦稅人權委員會、真理大學法律系所刑事法研究中心、台灣陪審團協會、台灣納稅人聯盟、稅改青年陣線、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正大出版社等單位共同主辦。

台灣史上被稱為「稅法二二八」的太極門事件,歷經24年的人權迫害至今,持續以令人難以置信的發展進行中!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4年來從來沒有課稅的問題,只有被前檢察官侯寬仁無中生有製造政治整肅刑事冤案,國稅局未經過實質調查,即依照起訴書以補習班名義對太極門發出6個年度(80-85年度)的假稅單。太極門案已經(民國96年)刑事法院三審判決確定無罪、無稅,國稅局亦已將80、82到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全部更正為零,卻獨留81年度假稅單!

99年立法院公聽會上,當時的財政部次長張盛和與中區國稅局副局長蕭樹村當場承諾撤回81年度的強制執行,並在二個月內解決太極門稅案。107年最高行政法院判決認定太極門是氣功武術修行門派,及81年度綜所稅確定判決未及審酌刑事判決及公告調查之贈與事實,國稅局也已承認太極門不是補習班,證實81年度為枉法裁判、錯誤的課稅處分,國稅局應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撤回執行、撤銷稅單。但至今仍未撤回,行政執行署甚至以此違法強行拍賣!

黃姓大專生說:「我是一名讀商科的學生,老師都教我們要遵守法律程序。如今政府不守法規,違法拍賣民產,奉勸政府謹嚴慎行、勇於除錯!」陳姓護專生說:「我們護理人員對待病人都有一定的流程,不遵守流程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而政府應該也有一定的法律行政程序,應該要依法執行,不是壓榨人民。」周姓高三生也說:「我是一名電子科的學生今天來凱道參加活動,是非、真假、對錯對於一個高中的我來說,我都懂,那些大人們卻一再的裝傻 ,台灣還有公平正義嗎?」

李姓太極門弟子說:「兩天後執行署將拍賣太極門的土地,就像拍賣我的土地一樣,我一定用生命捍衛到底,不要懷疑我的決心!因為我是弟子,不是補習班。」今天(19日)是聯合國世界人道主義日,請小英總統出來救援人民、救台灣法治。他同時呼籲小英總統若沒有勇氣,太極門弟子有!太極門勇敢走過24年,以後會有更年輕的弟子。籲請小英總統找回官員的良心,找回台灣的良心。

年輕人們還揭示了一張台灣暗黑地圖,揭露出台灣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由青年、稅災戶代表、太極門弟子代表與各界民意代表等,以及專家學者共同點燈,點亮受災的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