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太扯!太極門被枉法裁判 行政執行署還要違法執行?

太扯!太極門被枉法裁判 行政執行署還要違法執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00:06   更新日期: 2020-08-24 00:0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近日全台包含台北車站人潮聚集等地點,隨處可見「尋人啟事」告示,找尋的竟然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林慶宗署長、陳盈錦副署長及前檢察官侯寬仁。民團以舉牌、布條以及宣傳車、揹電視,發起「協尋」通告,請全民一起幫忙找尋。前台大法律系陳志龍教授表示,他們就是形式辯證論的代表,法學觀念是有問題的,他們活在納粹時代、戒嚴威權時代,而不是當今民主時代。官員以權力辯證,說判決有既判力必須服從,「然而亂弄的判決還要遵守」?

太極門假案是由刑案衍生而假造出來的。刑案是毒樹,而稅案就是衍生的毒果。陳志龍認為,這起案件非常簡單,民國85年因為前檢察官侯寬仁的濫權整肅、濫權羈押,在沒有事實證據的情況下違法起訴,所衍生出來的假案,後來刑案得到平反。國稅局也將80、82-85年度與敬師禮相關的課稅處分更正為零,但卻獨獨排除81年度,而問題就出在台中最高行政法院的假面審判。

陳志龍教授認為,現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正副署長林慶宗、陳盈錦,明知道太極門81年度假稅單是有問題的,竟然還違法強行拍賣太極門位於苗栗的土地。陳教授一向主張,太極門假案不是刑案也不是稅案,根本就是一個假案,一個被羅織出來的整肅案件。

國際知名義大利宗教社會學家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專精宗教信仰自由之研究,指出政府經常透過課稅的手段來迫害宗教自由。對於太極門正面臨被執行署強行拍賣,他表示,「這跟金額無關,太極門花在法律救濟途徑上的成本,早就超過那張1992年(民國81年度)的稅單,這是原則的問題。他們沒做任何錯事,所以不願意屈服。屈服才是錯的事!」

7月起,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太極門弟子等諸多民團前往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主張人民權益陳情。但是,近一個半月以來林慶宗署長與陳盈錦副署長始終神隱不見蹤影!多位收看直播的粉絲留言「林慶宗、陳盈錦你們怎麼像逃犯一樣不敢出來面對人民呢?」「若不是真的很冤很冤24年了,怎會不畏風吹日曬雨淋之苦站上街頭!一切只為喚醒官員正義良心。」

連年過八旬的太極門弟子黃阿嬤都看不下去了,一起站上街頭表示,24年前侯寬仁造假,以眼神辦案,假證據、假證人,起訴書全部都是捏造出來的!她全家四代在太極門練氣修心,讓她找回祖孫四代一家和樂健康,她想反問國稅局,有四代同堂一起上的補習班嗎?為什麼執行署又在媒體上大肆放話抹黑太極門欠稅?試圖合理化他們要搶奪民產、密謀獎金的意圖!至今還在依侯寬仁假造的起訴書強行拍賣太極門土地,欺負老人家,真是可惡!

平反1219行動聯盟葉姓志工指出,太極門沒欠稅卻仍受執行署違法拍賣資產的案例絕非個案。根據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統計,108年全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案件高達1104萬件,平均每2人就有1人會遇到欠稅欠費被強制執行的問題,是台灣人都愛欠稅欠費嗎?這裡面又有多少是假案、是被迫協商、被冤枉的?

一位小商家主動上前向志工訴說,上個月剛被國稅局逼迫多繳5%營業稅,所依據的就是解釋函令,解釋一堆讓人聽不懂,但就是非繳不可,他不想被強制執行只好認賠繳了,讓他心裡很苦,覺得錢硬是被搶走一樣,小老百姓面對逼迫協商根本無招架之力,並讚許,志工很偉大!台灣法稅制度真的要改革!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黃麗蓉指出,民國96年刑事法院已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而且根據99年6月17日公聽會決議,當時財政部長李述德分別正式函文時任立法委員田秋堇、涂醒哲、周守訓,「……已責請本部台灣省中區國稅局審酌具體事實,依稅捐稽徵法第40條規定辦理。」不料下級竟違抗上級命令,中區國稅局至今未撤回執行,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至今未停止執行,還挾公權力要違法強行拍賣,搶奪民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