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波力小英雄,神救援斗六植物人9月5日早上10點在斗六國中舉辦

波力小英雄,神救援斗六植物人9月5日早上10點在斗六國中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19:57   更新日期: 2020-08-24 20:4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波力小英雄,神救援斗六植物人創世基金會斗六院824日上午在正心幼兒園(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80)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開場來賓致詞後千義陀螺高超技巧陀螺藝術演出,千義陀螺彭師父帶領貴賓及小朋友同樂,主辦單位致贈支票十萬元、致贈千義陀螺感謝狀,現場充滿溫馨歡樂聲。

「波力波力波力,一直勇往直前,聽見大家的呼喚,立刻出發去救援,他們是救援小英雄!」24日於正心幼兒園邀請千義陀螺彭順旺師傅以如火純青的陀螺技術,為「波力救援小英雄童樂會」揭開序幕,正心幼兒園的小朋友,在現場也跟著玩得超開心!主辦單位旭邦集團莊志偉總裁及莊氏宗親會莊美玲理事長,也呼籲家長帶孩子前來同樂,一起支持弱勢植物人家庭。

波力到斗六出任務!知名卡通人物「救援小英雄波力(POLI)」是救援小隊裡的藍色警車,個性勇敢又具正義感,廣受學齡孩童喜愛。本次活動中擔任勇士角色,是希望能延續卡通裡的正義善良精神,鼓勵孩子在真實世界中也能關懷社會弱勢。歡迎家長電話預定95日的公益童樂會入場券,讓孩子開心同樂又能暖心行公益。

創世基金會斗六院張曉蓉院長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都不好過,原先上半年預定舉行的愛心公益活動,多因疫情無奈取消,但清寒家庭的植物人的照顧,卻一刻都不能停,需要大眾愛心支持,十分感謝各界行動響應。

「波力(Poli)撐舟神救援-公益童樂會」將於10995()早上10點於斗六國中舉辦,當天活動邀請米琪樂團、千義陀螺,還有受小朋友喜愛的小英雄波力,一同出席。歡迎各界支持,所得收入扣除成本後,全數捐助創世斗六院植物人衛材及常年服務經費。活動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辦理,詳情將公告於創世基基金會斗六院粉絲專頁。公益童樂會入場券預訂專線:05-537-7855波力小組。與會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會長莊美玲亦表示96日他們和旭邦不動產也在斗六受天宮有辦理衛教講座、失憶老人按指印及趣味遊戲等,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今天參與記者會人員還有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諮詢委員張起凰、縣府人事處退休唐順得科長及多位旭邦不動產經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