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什麼情況!抹黑欠稅 政府強吞民產

什麼情況!抹黑欠稅 政府強吞民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22:24   更新日期: 2020-08-24 22:2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苗栗縣報導】

根據學者分析,從1996年迄今,所有經手太極門假案的不肖公務員,違反的法律高達20種以上,違反的法條更是超過140條。而這麼多違法濫權的公權力共犯結構,竟然在8月21日這天,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苗栗辦公室拍賣奉公守法的太極門的土地。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稱在場的志工為英雄,讚揚他們不畏烈日,為維護憲法的尊嚴,維護台灣法律的紀律而堅持到底!

為了一張自始不應存在的稅單,太極門弟子依法行政救濟了24年,至今,卻等到土地被收歸國有。魏賜聰日前曾陪同太極門弟子到行政院陳情,他表示,他當場問了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請問太極門犯了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他問了兩次,樓美鐘啞口無言。魏賜聰指出,因為這本質上就是國家犯罪,許多人救濟無門,任人宰割,而這宰割者來自政府的公權力。拿著一張長長的白色紙條,上面滿滿列著濫權違法的公務員違反的法條,魏賜聰呼籲人民一定要嚴厲制止,否則全台灣的民主、法治、人權,將會蕩然無存。

魏賜聰指出,民國85年時任檢察官侯寬仁找來國稅局稅務員史越生做偽證,說太極門是補習班,更荒謬的是,依法稅務人員應先本於職權調查,才能開出稅單;但是在太極門假案,國稅局居然照抄侯寬仁的不實起訴書,兩天就直接開出稅單。經法院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敬師禮是屬贈與性質。監察院的調查,認定國稅局有七大違法行政執行官居然還在違法拍賣後,公然宣稱是「依法」完成強制執行。魏賜聰慎重的向全國的同胞,以及海內外關心太極門事件的所有人宣告,這是一個犯罪行為,因為台灣是一個人權法治的國家,絕不容許濫權官僚聯合搶劫人民財產。

魏賜聰也對國家三個權力最高的人喊話:小英總統曾說,人權是最基本、最優先的價值,更提到希望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要做國家的良心,要獨立公正,並有效的行使權力。希望小英總統說到做到,不得違反禁反言。蘇貞昌院長2013年曾在FB上說,台灣真正有決心要保護人權,然大埔案、洪仲丘案,還沒有人受到懲處。並提醒太極門假案,也還沒有人受到懲處。現在蘇院長既已當權,就請院長好好懲處違反人權的官員。第三位是新上任的監察院院長陳菊曾說,人民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今天苗栗現場就是帶來上帝的聲音,告訴官員,請拿出良心,不要縮頭縮尾,趕快出來面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