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縣濱管處布袋管理站暨遊客中心落成啟用

嘉義縣濱管處布袋管理站暨遊客中心落成啟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1 19:25   更新日期: 2009-09-21 19:27   天眼日報記者 王盈盈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盈盈/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濱管處布袋管理站暨遊客中心落成啟用

由原有布袋海運大樓整建而成的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布袋管理站暨遊客中心昨日落成啟用,未來將配合嘉義縣政府開發的海風長堤、布袋遊艇港與第三漁港整體水岸景觀,繁榮指日可待的布袋觀光休閒產業。

為配合台澎航運、於77年完工的海運大樓,在87年布袋商港啟用,航班移至商港停靠後,營運功能日漸式微,縣府曾公開標售7次均告流標。基於沿海地區發展需求,縣府協調濱管處於94年辦理撥用進行整體規劃,96年起分期辦理整建,並改名為濱管處布袋管理站暨遊客服務中心。

全新出發的布袋管理站暨遊客服務中心設施完善,結合縣府開發的海風長堤、布新橋景觀及即將啟用的遊艇港、第三漁港、入口意象和公園,布袋市容煥然一新,吸引不少民眾與遊客前往休閒遊憩。

濱管處布袋管理站暨遊客服務中心昨日下午由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謝謂君、縣長陳明文、立委張花冠、翁重鈞和縣議員翁聰賢、陳鳳梅等人主持落成啟用儀式,濱管處邀請知名的兩廣醒獅團精彩的開幕演出,以及擁有廣大信眾的南鯤鯓代天府開基三王吳府千歲、開基佛祖與開基萬善爺循古禮舉行祭祀儀典,服務中心並配合展出「布袋海運大樓蛻變特展」,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