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老太太迷失方向 警方熱心協助返家

老太太迷失方向 警方熱心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4 23:17   更新日期: 2020-08-24 23:17   府會記者 黃秀琴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黃秀琴/苗栗縣報導】

老太太迷失方向 警方熱心協助返家
在昨(23)日下午13時許,大湖分局南湖派出所接獲陳姓民眾報案稱:其友人陳鍾00女年約65歲,於大湖鄉義和村13鄰附近地點失蹤,該處山路崎嶇,適逢山區天氣不穩,經常下雨,深怕老太太身體負荷不了,希望警方可以協助找尋。

南湖派出所警員王淯任接到報案後立即前往現場,到達現場後隨陳姓報案人沿路搜尋無果,隨即報告所長,所長陳樹成立即通知轄內義和巡守隊到場支援,與報案人一同前往找尋,於走失地點1.5公里處山路尋獲,當事人安然無恙,警經詢問陳老太太的姓名及住址,但是這名老太太表達不清楚,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只是去散步走走卻忘了回程的路。

警方將陳姓老太太帶回家中休息,避免她在外受風寒,同時也趕緊聯繫她的兒子,其子接到電話馬上趕回家裏,一看到母親平安無事十分開心,對於警方與義和巡守隊協助的熱心幫助感到很暖心,也非常感謝南湖所員警對於母親的照顧,離去時頻頻點頭致謝。

大湖警分局長何孟宗呼籲,家中如有失智長者、精神疾病患者,應多予關心, 不定時幫忙拍照(包含常穿著之衣物、特徵等)、 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 證件或手機,為所愛的家人多一份保障, 增加長者走失時被尋獲機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