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搶救人權!搶救太極門!千位國高中生凱道掀起黃絲帶革命 為台灣而戰!

搶救人權!搶救太極門!千位國高中生凱道掀起黃絲帶革命 為台灣而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5 23:54   更新日期: 2020-08-25 23:54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我的國家我作主!全球由青年發聲推動改革的浪潮,也在台灣引發黃絲帶革命!延續「1219全球發聲即刻救援行動」,台灣國高中及大學青年持續與全球各地串連,8月23日(日)在凱道,千位青年學子再上街頭,以掛黃絲帶悼念人權已死,在美加等地留學的年輕人也以英文表達不滿,透過直播傳到全世界。

青少年將黃絲帶綁在凱道兩旁樹上,為失去的人權默哀。平反1219行動聯盟、法稅改革聯盟等多個民間組織更號召萬人響應,控訴新的人權迫害勢力再度崛起,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民眾齊喊「搶救人權、為台灣而戰!」台灣發生多少冤錯假案,蘇建和、鄭性澤、洪仲丘、江國慶、陳青旭、曾建元、葉揚春、黃文皇、簡永松以及發生在1996年的政治整肅案件等等,有些人等不到救援平反就已經死去,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潛藏在政府機關的加害者卻幾乎都逍遙法外,更加肆無忌憚,甚至形成犯罪集團,像太極門根本沒欠稅,土地卻遭違法拍賣,收歸國有!

前台大教授陳志龍現場提到,太極門假案是政府違法、貪贓、霸凌人民的具體行為。他表示,法治最重要的點就是證據,證據告訴大家太極門自始就是整肅案件,為了奪權,為了選舉所設下的政治整肅案件,刑事假案跟稅務假案都是假的,竟然玩24年,表示台灣根本沒有人當家作主!陳志龍當場宣布:「今天是人民行使抵抗權,人民去假求真的開始,假案要平反,犯罪人要追究責任,公務人員要加重其刑責,我們行使人民的抵抗權,現在進行真正的人權革命!」「沒有聽人民的聲音就要把他換下來!」

前基隆地方法院法官陳志祥律師傳訊息鼓勵現場民眾:「一燈能破千年暗,太極門終將獲得平反!」陳祖祥律師也表示,太極門假案看到國家機器蠻橫可怕,讓大家再次見證著名學者漢娜・鄂蘭所說的,當執行國家公權力的人一昧執行而不思考,將造就出邪惡與地獄。他向大家喊話:「我們將繼續為稅災户奮鬥!」中正大學財法系教授黃俊杰也來訊息向大家喊話:「堅持正義信念,讓國家回歸法治!」

人權律師蘇友辰也傳來訊息鼓勵太極門,他表示寃有頭,債有主,國稅局侵奪人民財產,在民事上屬於不法侵權行為,所得不義之財亦屬不當得利,除太極門已提刑事控告究責之外,可據以提起確認執行拍賣無效、塗銷土地所有權登記之訴訟,與財稅單位另起一輪的正義鬥争!「不信公理喚不回,不信正義盡成灰!」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太極門所遭受到的幾十年迫害,這些青春歲月誰來賠償?他希望現在的政府要重視人民,不能坐視不管!人類貴為萬靈之長,因為人有良知,良知是本質,天公地道才是對人民保障的態度,如果沒有公道何來正義?

台灣北社陳逸南理事認為,太極門案子的源頭是檢察官濫權起訴,把不實的起訴書當做課稅證據,政府如果再不處理,民怨一直擴大,對整個台灣的民主、法治、人權,甚至整個全世界的形象會受影響。陳逸南向小英政府喊話:「這個案子快一點把它平反,這樣台灣才能成為真正人權立國的國家!」

德國歐斯納布魯克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表示,自己很光榮可以跟人民在一起,跟所有伸張正義的人站在一起。他提到如果一個總統有愛民的心,應該要替人民解決問題,人民有冤情應該要幫他平反。連福隆說:「政府享受人民的納稅錢,但是當人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不願意出來解決,變成聾子瞎子!」他提到法國大革命之後,人民從什麼都不是(peopleis nothing)躍升為人民才是一切!(people is everything) 連福隆教授當場宣布,8月21日太極門土地被違法收歸國有之後,從當時開始「人民要當國家的主人」!

2005年監察院將太極門調查案選列為「第三屆監察院人權保障工作彙總報告」之重大人權保障案件,2007年太極門刑案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當初偵辦的侯寬仁檢察官,經監察院調查確定犯有八項重大違法,並函請法務部從嚴究責議處。結果法務部竟官官相護,大搞「拖延戰術」?2010年12月15日法務部遭監察院糾正,指出「監察院函請法務部懲處,該部竟視同一般人民陳訴案件,導致懲處延宕多年,也衝撞五權憲法體制。」如今加害者沒有被究責,卻在2018年高升為法務部廉政署副署長。甚至助長歪風,衍生國稅局聯手行政執行署用假稅單繼續霸凌太極門!律師蔡富強痛斥,沒有一個法治政府可以如此迫害人民,拿假稅單違法把人民財產收歸國有!他提到苗栗土地為修行聖地,破壞修行猶如出佛身血,惡官終遭天理審判!

輔仁大學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魏賜聰表示,國家暴力一路闖紅燈,直到沒收人民財產,這在民主法治國家是不允許發生的事情!魏賜聰說:「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是在行政院,我問財政部賦稅署副署長樓美鐘:『太極門犯了什麼罪?』樓美鐘啞口無言!」魏賜聰憤慨表示,沒有犯罪居然被違法充公財產!他說:「這一定要討回來,絕不罷休!」

曾建元教授到場聲援表示,自己曾經是促轉會研究員,父親更是228受難者,他說當時父親就是因為看到當年政府強佔民產所以決定挺身而出,當年父親有一個樸素的心情就是「國家不能搶奪民產!」曾建元提到七十年前台灣人民揭竿起義留下台灣歷史傷痕,但也是台灣人民對抗政府暴力的歷史勳章,才有現在享受自由民主的幸福,但當年的遺毒還留在現在的國稅局、還留在行政執行署!他大聲呼喊:「這是台灣人民民主的最後一戰!」「我們何其有幸在完成台灣民主最後一塊拼圖當中,有這樣的機會,我們要好好把握,把這一戰打完。被壓迫的人民一定要團結起來!」他告訴他的父親:「70年後,我和你當年一樣的心情!」

台灣有多少冤錯假案,都是政府機關犯錯,卻不處理加害者,因此不斷出現下一個受害者!太極門弟子表達要守護家園的決心,要循法律途徑討回修行聖地。更向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陳菊院長呼籲,要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並且嚴懲違法官員,避免台灣再有冤錯假案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