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舞動FEEL蝶‧安定泳池與您泳起來

舞動FEEL蝶‧安定泳池與您泳起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6 14:14   更新日期: 2020-08-26 14:1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遠在未有文字紀錄歷史的時代,人類游泳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生存;而今游泳是普及於日常老少咸宜的舒活運動。

台南市安定區長李燿州表示,今年重新規畫啟用的安定游泳池,將帶著我們找尋身體最原始的律動與節奏,與您泳起來!

活動特別設計了挑戰遊戲:

一、8/29(六)14:00親子水中尋寶趣。

二、8/30(日)14:00親子混泳接力賽。

三、9/26~10/18每周六、日下午2點水中太極。

舞動FEEL(飛)蝶,是想像自己是隻水裡的蝴蝶,盡情暢游。比較特別的是"水中太極"這個活動,對中老年族群開始有病痛的泳客 有養生補氣的療效。水中太極深呼吸: 揉合了水療及太極之精髓,將身與心、四肢與呼吸、音樂與水力精妙地配合,有節奏地於水中移動,達致放鬆關節、脊椎轉動、下肢平衡及肢體協調等極佳效果。

親子一起感受水中的樂趣,享受慢活之游,體驗親水的原始魅力,參加活動人員一律免費入場,歡迎親友團一起共襄盛舉,並為各隊選手加油打氣,與安定來場夏趴的約會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