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感謝志工辛苦付出 陳菊市長:沒有志工參與 世運不可能成功

感謝志工辛苦付出 陳菊市長:沒有志工參與 世運不可能成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9-21 19:53   更新日期: 2009-09-21 19:55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感謝志工辛苦付出陳菊市長:沒有志工參與世運不可能成功

感謝志工朋友在2009高雄世運期間的辛苦付出,高雄市長陳菊昨天晚間出席2009高雄世運感恩餐會時,除向4443位世運志工表達誠摯的謝意,她也強調「志工是台灣進步的原動力」、「沒有志工夥伴的全心投入,高雄世運不可能如此成功」。

「愛要延續」2009世運志工感恩餐會,晚間6時於高雄市中正運動場舉行,高雄世運志工再次相聚,場面既熱鬧又溫馨;陳菊市長除帶領全場志工大合唱「朋友」,也特別頒發志工感謝狀,再三地向全場志工說「有你們真好」,表達內心由衷的感謝與感動。

陳菊市長表示,這場世運志工感恩餐會,原計畫於世運結束之後就要舉辦,但因隨後遭遇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志工朋友又立刻投入災區救助行動,所以延期至今。

陳菊市長感謝志工朋友無怨無悔的付出,她說,「志工是個美麗的工作」,更是「台灣進步的原動力」、「沒有志工夥伴的全心投入,高雄世運不可能如此成功」。

陳菊市長並指出,2009高雄世運是台灣歷史的第一次,也是她上任以來最大的挑戰與壓力,但志工的全力投入、傑出表現,讓她看見為了台灣的榮耀、高雄的榮耀,所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熱力與生命力,世運志工將是她這一輩子最難忘的工作夥伴。

陳菊市長說,「台灣的志工實在太可愛了」,也相信「在志工的參與下,台灣一定有希望」,她也期許志工朋友繼續投入服務行列,因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志工們的熱情幫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