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搶救人權!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廢掉國稅局,廢掉行政執行署

搶救人權!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廢掉國稅局,廢掉行政執行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01:26   更新日期: 2020-08-27 01:2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8月23日萬人走上凱道加入「搶救人權,為台灣而戰」,力挺太極門討回修行聖地!太極門沒有欠稅,卻被行政執行署違法強行拍賣,最後收歸國有,民眾怒火延燒質疑國稅局、行政執行署結夥,為績效,為獎金,強搶民產。凱道上戰鼓擂動,象徵善良對抗邪惡的革命已經開始,全民凝聚力量搶救人權,聲討無良官員,討回修行聖地。

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將近22時從台中趕到現場,還沒吃晚飯,就急於參與聲援,吳進生認為,問號與驚嘆號是推動人類文明前進的力量,他提出第一個問號是,國稅局、行政執行署,你是為誰啊?第二個問號是,國家屬於人民,還是人民屬於國家?他提醒這些官員,國家如果不屬於人民,人民就被迫害,死光光,獎金向誰要啊?

他氣憤地說:「國稅局、行政執行署真是禍國殃民。」幾年前他曾在國稅局前大聲喊,廢掉國稅局,今天要加上廢掉行政執行署,這不是情緒非理性亂罵。因為他曾投書媒體,廢除國稅局,一年可以省84億元,這數字都是有根據的,因為大數據時代,一筆一筆錢都很清楚,為何還要花這麼多錢養違法的稅官、執行官發獎金?他並帶領現場民眾高呼「犯罪行為人揪出來!」

當民眾為搶救人權之際,政府卻刻意阻撓?原因是民主進步黨於8月19日召開第十九屆第四次中常會,來自平反1219行動聯盟的志工,也趕赴民進黨中央黨部表達太極門即將被違法強行拍賣的心聲,但四名手無寸鐵的青年卻被十多位員警像小狗一樣驅趕,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小雲說,在管制區警察可以管制,但是法令有規定不能妨礙人身自由,這不是我們期盼的台灣,這不是我們所愛的國家啊!所以特地將影片翻成英文,傳送國際,一起搶救台灣人權。

平反1219行動聯盟志工小懿大聲疾呼「搶救人權 搶救冤假案」,因為媒體報導台灣人民對司法不信任度高達九成,從蘇建和案在21年間被判6次死刑,徐自強案在21年間被判8次死刑,為何最終可以獲得平反?監察院陳菊院長曾在美麗島案件被判死刑,在去年也獲無罪平反,能獲救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冤假案,不能蠻幹,但太極門假案,卻被蠻幹違法強行拍賣。

活動尾聲現場民眾情緒激昂,主辦單位宣布三大訴求:1.要求小英總統平反假案捍衛台灣人權;2.要求被人權迫害的人民,他們有機會要求國家賠償,並且歸還被違法強制執行的土地;3.一定要嚴懲所有的違法官員,全面提告,全面彈劾,所以也呼籲監察院對所有的違法行為、違法稅單、違法強行案都揭露出來嚴懲彈劾。最後並引用前台大教授陳志龍的發言,善良對抗邪惡的革命已經要開始,民眾的怒火將廣燒全球。主辦單位也表示接下來的後續行動,會將在台灣發生的人權迫害案件訴諸國際媒體,讓全球一同來關注發生在台灣的迫害案件,讓全球一起來搶救台灣的民主法治以及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