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華山邀您 『藝』起送愛到偏鄉

華山邀您 『藝』起送愛到偏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7 17:12   更新日期: 2020-08-27 23: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華山基金會雲林區於今天26日上午於古坑鄉永昌村高齡90歲張阿嬤家中,舉辦【藝起送愛到偏鄉】的公益活動。台灣閃亮之星棒球隊隊員們一直心繫著雲林偏鄉的老寶貝們,特別請棒球隊理事長許效舜及理事江宏恩於祖父母節前夕,一早南下把歡樂親自帶到古坑老寶貝家中及獻上祝福。古坑張阿嬤是印尼飄洋過海3000公里來台灣,50幾年來從未返家過,家鄉的親戚也毫無聯繫,因為口音的因素,很少與人交談,年老後仍持續撿拾回收過生活。這6年來,華山基金會的關懷訪視、春秋郊、餐會活動,將張阿嬤帶出來認識其他朋友,本日專程為張阿嬤與范阿公準備印尼甜點蜂巢糕,讓阿嬤回味家鄉的感覺,也為夫妻倆及老寶貝們共同慶祝鑽石婚紀念。

現場雲林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社會處長林文志、國民黨主委許宇甄、古坑鄉長沈勝騰、前鄉長黃意玲、TGC雲林古坑咖啡企業徐飴鴻老闆等嘉賓,現場將愛的能量幻化成一杯杯彩色沙子,灌溉進雲林偏鄉,最需要照顧的每個角落,積沙成塔,華山邀您每月1250元(因為有您),即能支持一位老寶貝的長期服務,今天藉由藝人許效舜及江宏恩的號召下順利募集24位偏鄉老寶貝認助,但距離目標100位認助仍有很大的缺口,希望大家將這個訊息分享出去,讓愛延續、偏鄉到宅服務不間斷,守護在地偏鄉老寶貝。

華山基金會秉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關懷本鄉本土老人」理念,已在全台設立將近400個愛心天使站,為近30000位三失(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護甲等服務,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請支持【送愛偏鄉】:15,000元/位/年 支援全台偏鄉,守護弱勢長輩,一同將愛傳送到偏鄉角落之中。愛心專線(05)551-8925楊小姐。郵局劃撥帳號:22573817、戶名:華山基金會,備註:送愛偏鄉-雲林100。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