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台灣財政部、執行署列金氏世界最壞紀錄?專家公評

台灣財政部、執行署列金氏世界最壞紀錄?專家公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23:45   更新日期: 2020-08-28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台北市報導】

當國家不是保護者而是加害者,會如何?8月22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中華武術總會、中華道教總會等數十民間團體合辦「法稅真改革 良心救台灣」系列論壇,討論從太極門稅務假案探討國家應保障人民宗教信仰自由,學者專家指出,財政部、行政執行署未保障人權,未守承諾,如果列為金氏世界最壞紀錄,政府應覺得羞愧!

台灣被害人人權協會副理事長劉承武表示,追求幸福與文化傳承是生而為人與生俱來的權利,憲法賦予信仰自由、文化生活權與幸福權等基本人權,大法官解釋573號也指出,宗教如無害時應予包容。

國家理應保障人民,台灣出了什麼事?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社長蔡維杰

表示,太極門堅持了24年,此案如果列為金氏世界最壞紀錄,政府應覺得羞愧!但也為法稅界帶來光明,例如近年催生的納保法,國內稅法已經有一點點的進步了。例如,設立納保官,很多案例顯示,納保官只是設法幫納稅人爭取分期繳款,並未真正做到保障納稅人,被批為德不卒。

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表示,太極門為人權、法稅改革堅持24年,把埋藏在底下的法稅問題挖出來,是天降大任的偉大任務,帶給全民信心;這24年來的努力是為了公道,維護公道才是正義的表現,公道在人心的良知,以良知為出發點才有公道,公道才是法治的本旨,他長期關注太極門假案,表示這是社會的問題,24年來政府對案件還不講清楚,是勞民傷財,不符經濟效益,一般人根本撐不下去,也是政權陰謀,不應存在民主法治時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