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犬跟風青春五反,一舉一動「像極了愛情」!

警犬跟風青春五反,一舉一動「像極了愛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8 19:48   更新日期: 2020-08-28 19:4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聖亞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聖亞/台中市報導】

警犬跟風青春五反,一舉一動「像極了愛情」!

隨著暑期航向尾端,為期2個月的暑期保護青少年活動「青春專案」亦接近尾聲,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為加深民眾對「反幫派、反霸凌、反吸毒、反色情、反詐騙」觀念,特別拍攝一系列創意照片,並跟風PTT網路梗,展現領犬員與警犬的高度默契,一舉一動讓網友「像極了愛情」!

「青春五反」第1招:反霸凌〔你知道我為何這麼黑嗎?因為我需要暗中保護你〕、第2招:反詐騙〔笑得那麼真,一定是假的,那笑容像極了愛情〕、第3招:反幫派〔你當他是兄弟,他當你是玩具〕、第4招:反色情〔沒有很可以,但你碰不起〕、第5招:反吸毒〔茫茫人海中,我只想尋找那毒一無二的你〕…帥萌警犬的青春五反梗圖,並同步上傳至「臺中市刑大」臉書粉絲專頁,搭配網路抽獎贈送客製化中市警犬專屬抱枕暨超萌警犬表情杯墊,活動時間從8月30日起9月6日24時止,活動方式係回答青春五反相關內容即可參加抽獎,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抱著帥萌警犬一起入眠。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在打詐、掃黑、緝毒等成效均為六都第一,成軍2年多的中市警犬也成為非常重要的治安小尖兵,成立迄今已協助緝獲數件槍毒案件,更經常出席各類宣導活動,宣導當前警政工作重點,也希望透過有趣的青春五反圖,加深民眾印象,一同參與犯罪預防宣導活動並協助分享,共同守護自己及家人安全。

另標題或跑馬文字: 青春五反,警犬跟風,像極了愛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