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桃園--傳遞最善、最美的風景 

桃園--傳遞最善、最美的風景 

七夕最潮辦桌 傳遞善循環 延續愛的力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0-08-29 15:36   更新日期: 2020-08-29 15:36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教養院與陳永泰公益信託合作於8月25日舉辦「七夕最潮辦桌」活動,主要邀請少年之家、美好基金會於桃園教養院與大朋友們一起同樂。

佳餚由新北市廚神慈善協會的總舖師們擔任烹飪指導,夥同桃園教養院院生們帶來美味的料理秀,讓這群大孩子們端菜上桌。席間更是安排了由大改樂團所帶來的精彩演出,讓與會的夥伴們渡過歡樂的時光。

陳永泰公益信託總幹事王景賢表示很開心,透過今天的活動將大家凝聚在一起,透過傳遞善循環的理念、延續愛的力量來推展辦桌活動,鼓勵院生透過辦桌過程,從中習得一技之長並增加社會互動的機會。也讓受邀單位能感受到桃園教養院院生學習付出的努力。此次辦桌的菜色有富貴拼盤、時令食蔬、鳳梨蝦球等十道菜餚,其中時令食蔬更是由美好基金會的院生所親手種植出來的。一再能感受到陳永泰公益信託所用心安排的這場公益饗宴。

桃園教養院院長姜美桂亦表示;很感謝陳永泰公益信託;給了我們院生一股莫大的自信與勇氣!當今防疫尤甚,尚且有些企業已撐不下去,大家都辛苦。因此我們募款築家更倍感艱辛,故而興起自食其力的念頭,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可能有不勞而獲。孩子們一起為家來努力,更盼望您是為孩子們撐傘的人,幫助我們能早日有遮風避雨的家。藉由此次辦桌活動能結合其他機構產品、善用食材以期資源不浪費,愛物、惜物環保愛地球的倡議。

歡迎大家持續給予院內的大孩子們鼓勵!傳遞善的循環、創造最美的風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